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美鞋 x 旅遊】跟美鞋一起走轉大阪去~

大家好呀~我而家身在日本大阪中,心情真係好喜悅呀XD
常聽說日本既高跟鞋/涼鞋很好著,我今次感受到啦!
係呢個旅程,我穿著Oriental Traffic美鞋踏足多個地方~
真是很好著呢~


我到了奈良探鹿仔~

穿上白色的涼鞋⋯
在前面看好像有點單調?!好戲在鞋踭⋯

紅色x藍色的鞋踭,很奪目呢!

每一步都帶有色彩,正是燦爛的人生嗎XD
鞋踭高約兩寸~
當時正值奈良夏祭燈花會,公園裡遍地花燈..在晚上亮起燈時更美呢~

鞋扣方面只需鈎扣子便可,穿著容易~
白色就是很好襯,基本上能配搭不同顏色~

粉紅腔的我⋯滿衣櫃都是粉紅色XD  所以又怎會少得佢呢~
粉紅色上衣、白色短褲,再搭上糖果色彩的頸鏈~

鹿仔有鹿角,我也有兔耳XD

配上斯文的衫,也很適合上班著~

這是不能錯過的地標吧..XD
跟著是灰色帶涼鞋~
這對鞋踭比較高,配上交叉帶~
交叉帶好好包裹著腳,所以走路都沒大問題,不容易扭傷~
個子不高既我...每次行街看到美美的長裙,其實有著長裙既衝動,不過總覺得著完後有點像矮東瓜><
身高改不了...就靠鞋子來改善一下吧~
鞋子帶點羅馬鞋feel~
鞋子高得來腳掌位置設鞋墊 ,減少腳掌位負荷~

鞋踭雖然高 ,但有交叉帶加上鞋墊,所以走路都不難~

著上長裙看起上來都不太矮啊..XD
哈哈,有了這一對,間時都可穿一下長裙啦~
話咁快我又走到白濱~
怎能不到白良濱沙灘走一轉~

著上蘋果綠色這一對~
蘋果綠...是比較小有的顏色,我一看見己愛上!
T字型的綁帶,能令腳看上去更修長~
來到沙灘就繽紛一點吧!
黃色吊帶裙,草帽~
整個感覺很有陽光氣息,對嗎XD

我想話呢..踏著沙也很好走~

鞋扣方面同樣是只需鈎扣子便可,穿脫容易~

當然要脫鞋感受一下細沙~
白良濱沙灘真是水清沙幼,令人留戀~


三對鞋子穿起來同樣舒適~
如果講百搭,一定是白色涼鞋,不過我個人私心蘋果綠 , 因為每次望見都有樣莫明的輕快感,也許是顏色治療吧XD

雖說是日本人氣品牌鞋子,但大家都不用擁到日本購了~
因為日本Oriental Traffic 已經登陸香港,香港己經有售!
.
也順帶一提鞋的尺碼,分為S, M, L, LL號
S約是35-36 M約是37-38L約是39-40,L約是41-42L~
鞋盒內還提供鞋袋好好保存鞋子,不錯!
除了以上三款鞋子,還有很多款式⋯真是令人有選擇困難症呀~


最重要是鞋子價格合理,港幣二百多元已有交易~

大家可上http://www.orientaltraffic.com.hk 睇睇~

另外現購滿$600,可獲精美雨傘一把 (^ ^)

Oriental Traffic 網站:http://www.orientaltraffic.com.hk
Oriental Traffic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ORiental-TRaffic-Hong-Kong
Oriental Traffic 店舖:
觀塘APM Level UC Shop 28a

元朗新元朗中心 Level 1 Shop A168

沙田連城廣場 Shop 27-28

「是次活動由Oriental Traffic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