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為皮膚保鮮,給肌膚享用抗氧葡萄特飲❤ L’Oreal Paris

當肌膚氧化,會變得暗黃乾燥,討厭的是損害肌膚的元兇源於各式各樣多姿多采的日常生活模式如:外運動的紫外線侵害、日以繼夜於中央冷氣環境下工作、經常當低頭族受著電子幅射、交際應酬中吸入二手煙⋯⋯~
日常在辦公室上班的我長期在冷氣環境下工作又經常手機不離身輕輕一數己中了兩項(><),我不想肌膚氧化啊!
為了肌膚抗氧化我間時會進食士多啤梨、番..等抗氧化食物‚這盒是來自星星國的「..XD~
除了進食之外,也有塗抹的~
L’ORÉAL PARiS在葡萄籽中萃取出抗氧保鮮精萃,注入L’ORÉAL PARiS HYRDRAFRESH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中,傾注50x抗氧化力的精華水,達「保濕」和「抗氧」之效,就是令肌膚時刻「保鮮」~
「抗氧」之餘還可「保濕」,有夠吸引!
價錢也屬親民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129/175ml
名字叫精華水,質感就是有點像精華,又像化妝水,大概是濃郁的化妝水質感~
究竟是化妝水還是精華呢?!⋯⋯XD原來這一支將化妝水、保濕面膜和保濕水三合為一,發揮保濕、活膚和柔膚作用~
一支三用途,聽起來很棒似的!
而我多以化妝水之用,潔面後取適量在掌心,由下而上塗抹~
精華水帶著香氣,塗抹時柔滑、舒適,即時柔潤肌膚~
在間時或有需要時,作保濕面膜之用~
利用面膜精華水沾濕化妝棉,將其敷於面部,我最愛洗白白後將化妝棉敷在面頰兩邊, 保濕力很不錯~
輕鬆簡易TONER MASK,還可隨自己皮膚需要局部敷上,在額頭乾燥時就敷額頭,面頰乾燥時就敷面頰,滿不錯~

又可用作保濕水之用,將面膜精華水放置於小瓶子帶出街,隨時隨地輕拍在面上,為肌膚持續補充水分~

一支可作三用途,很棒!
怡人香氣,即時柔潤肌膚,恍如讓肌膚享用一杯抗氧葡萄特飲~
將食物保鮮需要保鮮紙,看來皮膚保鮮需靠L’ORÉAL PARiS HYDRAFRESH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XD~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已於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為皮膚保鮮,給肌膚享用抗氧葡萄特飲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eal Paris 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