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值得令人寵愛的宮廷護膚品❤The history of后

用上這護膚品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像皇后般享受貢品中⋯⋯XD
看!!!宮廷式的外觀設計,給人華麗之感~
而事實上它確是來自韓國的頂級尊貴宮廷護膚品牌 The history of后!!!
手上的就是The history of后 的皇牌產品-秘貼自生精華!
在短短三年半時間,銷量已達120萬支,其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啊!
當我使用後也明白為何這麼受歡迎⋯因為它是能一次性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精華,所以我叫它做智慧精華⋯⋯XD
我會於化妝水後用上The history of后 秘貼自生精華($1460 / 45ml)~
按壓式的設計,其按壓頭像心型般 (^^
精華帶著清新的香氣,令人討好!
其質感令我感到有趣,是輕盈得來帶點拉力~
觸感輕盈,但能拉出絲絲精華⋯我即聯想起芝心批。。XD
精華延伸性高,很好推,易於塗抹~
約一至兩泵份量,足以均勻塗抹全面~
推開輕輕按摩後,很快便全吸收了~
塗後觸感清爽,不黏笠!
質感令人討好,不過最令人討好的應是它的功效!
它蘊含具有自我修復能力的超紫河秘丹及3大宮廷秘方(拱辰秘丹、瓊玉秘丹、清心秘丹),增強皮膚自我修護能力,促進肌膚再生~
 超紫河秘丹:協助肌膚自我識別及尋找皮膚問題,促進及修復皮膚問題,並強化肌膚自生能力
 拱辰秘丹、瓊玉秘丹、清心秘丹:調理、活化肌膚
能一次性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精華!就是肌膚需保濕的地方便保濕,需抗皺的地方便抗皺,自動為皮膚針對需要⋯⋯
對!對!所以我才它做智慧精華⋯⋯XD同時也是懶人精華,一支便解決肌膚煩惱!
隨後配用上活膚清潤乳、活膚清潤霜,是The history of后 的基礎護理系列-拱辰享!就是蘊含拱辰秘丹,用上這麼多的拱辰秘丹,皮膚應該可以達至水升火降的平衡狀態吧!(嗯⋯樣子堅定中XD
雖說是能解決所有肌膚問題,但性質很溫和,不刺激皮膚~
滋潤得來不黏笠,在這潮濕的天氣都沒焗促感~
的確使用7天,已漸漸看見皮膚有變化,有減淡皺紋之感,毛孔有微改善 ^^
能在短時間為皮膚修補,可一次性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精華,難怪這麼受歡迎!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