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抗皺有道,養成18歲不是夢!

我很喜歡四處旅行,但每次旅行回來後總發現額頭上出了皺紋,後來才知道天氣突如其來的轉變會令皮膚變得乾燥,更容易形成皺紋~
SK-II, skii, 緊緻面霜, 護膚步驟
所以在保濕的同時必須去皺紋,而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不但可以撫平細紋,而且能夠抗皺,打造雞彈肌正好滿足這需要吧!
SK-II, skii, 緊緻面霜, 護膚步驟
旅程後急急回家用上這一瓶,下一點苦功抗皺去皺紋!
一打開帶點熟悉的香氣,就是PITERA™ 獨特的香氣,對於用開SK-II 神仙水既我滿有親切感!
SK-II, skii, 緊緻面霜, 護膚步驟
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R.N.A. Power以指尖將精華霜點在前額、面頰及下巴位置
從中央向外慢慢推開至全臉
精華霜質地豐盈,延展度高,推開,很輕易便均勻塗抹全面~
推開後便感到其柔滑度,柔滑得足以按摩一下,幫助淋巴暢通,同時舒緩疲勞~
按摩過程很順滑,沿耳側拉至鎖骨位置幫助淋巴暢通~
用中指及無名指由眼頭按摩至太陽穴,改善眼部浮腫~
利用食指與拇指的弧位,由下巴位置拉扯耳側~
除了面部,我也會用於頸部!要知道頸部也是容易透露秘密年齡的地方~
我很喜歡其滋潤感足又不油膩易於吸收,經輕輕按摩已好好的吸收了~
就算塗抹頸部後,睡覺時也不會黏著枕頭袋及頭髮~
精華霜用後效果令人很驚喜!初次使用時第二朝醒來感到皮膚飽滿有彈性~
使用十多天發現額頭上的細紋乾紋有改善,而且滋潤度足,解決肌膚乾燥問題,增強抗皺~
當用過這一瓶後,的確會愛上它~
除了自我目察效果,還可到SK-II門市接受Magic Ring 皮膚測試揭示個人的肌齡及膚質狀態,這樣就更清晰知道用後是否有所改善~
現在經https://goo.gl/Wpbtwg 登記並完成皮膚測試後更可獲得皇牌試用裝(神仙水10ml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2.5g ),帶回家試試看,實行可試岩先買~
Magic Ring 皮膚測試分析後我今年22...講緊肌膚年齡而言我又點止22..XD
不過乖乖跟住護膚方案步驟 看來要擁有18歲的雞彈肌也不是夢!
http://www.sk-ii.com.hk/


#雞彈肌 #小臉霜 #RNAPower #SKII #SKIIHK #抗皺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