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運動的好良伴 ❤ Sudio 無線運動藍芽開放式耳機

在壓力大的時候,真是很需要做運動,分泌安多酚輕鬆一下~
每次運動過後都有種莫名的舒緩,確是減壓的好方法!
除了運動外,我覺得聽下輕音樂,都可令人放鬆一點~
所以我很喜歡邊運動邊聽輕音樂,大概可以更好地達到放鬆、減壓吧XD
說到運動時聽音樂,就要說說Sudio 無線運動藍芽開放式耳機-TRE ,讓人在運動時無束地享受音樂~
往時曾嘗過用帶耳線的耳機,連接手機的耳線常阻礙活動,也嘗過不慎拉動到耳線而令電話飛墮在地上(><) 而用上Sudio 無線運動藍芽開放式耳機-TRE就完全沒有這煩惱,而且會乖乖的勾掛在耳朵~
不阻礙活動之餘,還帶時尚的感覺,就是做運動時也想有造型XD
Sudio TRE有四款顏色選擇,男女都合用!
白色、粉紅色⋯⋯白色定粉紅色⋯⋯我爭扎了好耐呢!兩款顏色都是我杯茶!
最後勝出既係白色XD貪佢夠百搭,容易襯衫~
初時有點擔心網上圖片與實物不同,結果是完全不需擔心!實物比圖片更正!
實物時尚優雅,經典白色同優雅的玫瑰金銀色完美結合,看起來有質感,切合北歐瑞典設計,能讓耳機成為衣飾中典雅裝飾的一部份
操作方面也很簡單,主要以機身上的三個按鍵操作~
開啟/關閉電源、連接耳機也是運用中間按鍵,而另外兩個按鍵是調較音量~
除了耳機,看到配件的部份,讓人感到名牌很貼心!
三種不同尺寸客製化的鰭狀防滑穩定翼,讓人嘗岩哪款適合自己耳形,確保運動時達到最佳固定效果
乖乖的勾掛在耳朵又不會讓人感到不適及束縛,並為使用入耳式耳機有困難的人提供更多選擇~
跑呀⋯⋯跑呀⋯⋯流出汗水~
幸好耳機是日常防水防汗設計,不怕汗水會弄壞耳機,外觀美得用實用~
放輕腳步,無束縛地慢跑真是很爽~
還可發現沿途好風光,想不到能遇到毛毛草~
看著毛毛草擺動著,聽著輕音樂,一整個治癒~
除了做運動時,也是我在每天早上趕返工時的好良伴!
每天返工時,我都是奔跑的速度跑回公司⋯⋯XD
不過雖然是奔跑的速度,我也會注意交通及身邊環境的安全,所以我覺得這款開放式藍芽耳機剛好帶著耳機的同時保有對環境音的警覺
回到公司,未使用時就將它收納到附設的真皮收納袋內,延長耳機使用壽命
不過如不慎壞了也不怕,因有一年保養 !而且於sudio官網上訂購顧客,僅需要告知電郵地址,姓名,或 Order   number即可查詢到購買情況,方便查詢是否在保固期間內
無需提供收據或保養卡片,十分便捷 sudio官網購買多一分保障,多一分方便,多一份安心,所有購買數據都方便查詢
即使購買郵件丟失亦無須擔心,客戶團隊都能根據電郵地址查詢解決
外觀及功能都讓人稱心,很合適熱愛運動型生活風的人士~
除了自用,也很適合送禮!Sudio精緻禮物盒包裝很得睇呢!
白色的盒子配上紅色絲帶蝴蝶結,很有聖誕的氣氛呢!用來做聖誕禮物送給摯友也不錯!
而且現正有優惠價!於官網購買時輸入折扣代碼:  Pinklife 可享官網商品15% off + FREE gift packaging 精緻禮物盒包裝((價值30hkd))
此活動僅支持Sudio HK/Macau官網購買用戶(www.sudiosweden.com/hk),  活動時間會於Gift box送罄時結束喔!要快手了~

香港&澳門官方網站:https://www.sudiosweden.com/hk/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