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洗邋遢任務❤先深層清潔再滋潤髮質

轉眼間又過完我既新年假期啦!真係玩到唔想返工~
今個新年過得很開心呢拜年、打麻雀、Let eat ....XD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話說新年前,我都做足準備架!
買新衫、理髮、大掃除等,希望迎接更好既一年~
就在年廿八,洗邋遢的一天,在家中大掃除之餘,也不忘為自己大掃除~
實行由頭洗起 XD ....同時心想將所有不快不好的事情可全沖洗去~
AVANTARI 洗髮護髮系列~
AVANTARI  Regenerating Shampoo$250/250ml ,就是$11ml ,我又小會計上身XD 職業病~
據說Regenerating Shampoo可將頭髮表面的角質層去掉,特別適合曾經漂染的頭髮~
經洗髮露深層清潔,可令頭髮會回復之前的清爽,有助髮絲對下一個護髮程序的吸收~
每次使用約5元硬幣份量便可~
當中成分蘊含富里酸80、蘆薈混合液、薰衣草精華、天然提取單寧酸、阿馬拉花油、椰子提取物、墨西哥辣椒提取、蜂蜜、橙花 、水解大豆蛋白、海藻和貝類~
而當中最吸引的成分相信是富里酸,因為配合AVANTARI主理人Dr. Dick Miyayama獨家研製出的有機配方,以啟動頭皮細胞再生和恢復髮質Keratin(角蛋白)在髮囊和頭髮上的再生~
混合出來後的洗髮露,氣味挺清香,帶很清新的花香味~
我個人挺喜歡帶微香的洗髮露,感覺在洗髮時可舒緩一下情緒~
洗邋遢任務完成(^^
洗完髮,當然要護髮~
AVANTARI  Renaturation Conditioner ($280/250ml)
米白色的潤髮乳也蘊含富里酸,同樣帶種清新的花香味~
潤髮乳可滋潤補充髮絲養分及修護未完全受損的髮質並平衡髮絲酸鹼值,有助頭髮健康生長~
份量方面,就看看自己頭髮的長短而定吧~
洗淨髮絲後,取適量潤髮乳按摩髮絲約1分鐘然後沖洗,都挺易清洗~
用了AVANTARI 洗髮護髮系列一陣子,用後有改善頭痕情況,頭髮挺順滑 ,潤而不笠~
我是很怕頭油笠笠的人,所以這套挺適合我,先深層清潔再滋潤髮質~

I.S. Natura Limited官方網站:www.isnatura.com.hk
I.S. Natura Limited Facebook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isnatura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