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短裙抗寒風好拍擋 (❛◡❛✿) LELA LOVE護膚絲襪/壓力絲襪

在天氣較冷既時間想著短裙,又敵不過寒意,最好就是著上絲襪~
而且我著的絲襪是內有玄機的,讓我著上時腳部能護膚、去水腫~
這玄機是LELA LOVE護膚絲襪同壓力絲襪~
作為一個OL,需一對黑色絲襪看門口可說是必要的~
因為黑色可說是挺百搭!
這對由意大利LELA LOVE 360°美腿魔尤其適合我這經常坐著工作的OL
眼看是一對普通絲襪,但細心看及著上後便會大感不同~
在腰間及臀部位置有波浪紋特殊編織,助減少脂肪積聚~
褲襠全方位提臀設計有助改善臀部線條~
由小腿至大腿位置是透膚,很貼身~
同時 16-20 hPa 漸進力,有助改善血液循及塑造完美腿形!
穿起來時確感到有點微壓,但又不至於不舒適~
同時也因這些微壓可改善血液循正好適合我這些懶去運動又常坐著工作的人士~
著上後看見腿部有即時纖幼效果,改善浮腫~
除了上班時著上,放假也會著上~
黑色就是很百搭吧!斯文或運動型都易於配襯 (^^

如不喜歡腳掌被束縛住,黑色打底又係一個好選擇~
LELA LOVE 60D纖腿超柔軟細纖維九分褲($185
這對同樣有纖腿功能,但褲腳長度到腳跟位置~
初時眼看很細條,唔知著唔著等落呢。。。XD
而事實上很有彈性,穿上後不鬆不緊,貼服皮膚~
强效腰腹 性加宽腰部,可改善赘肉
整條很有彈性,活動自如,踢腳跳紮都好舒適~

冬天部也容易乾燥,護膚絲襪就是好幫手~
LELA LOVE 15D 保濕透薄收腹提臀防勾纱絲襪 ($150

以為肉色,很娘嗎?!但這條穿起來不太察覺著了絲襪~
著起很貼身,就算活動時都不易起皺,看上去很自然~
包覆臀部剪裁,立刻束腹提臀
穿起來不焗束,很舒適呢
另一吸引點就是其護膚成份!對啊,當中蘊含蘆薈、杏仁油、乳木果油,可有效使肌膚柔滑滋潤~
LELA LOVE  採用最先進的「微膠囊技術」,把注滿護膚精華的小泡泡與絲襪纖維結合,透過腳部運動,數以百萬計的小泡泡溶解並釋放護膚精華到皮膚,就像在為雙腳敷MASK嗎。。。XD
觸感滑滑的,其剪裁設計真是挺細心的⋯⋯如腳尖位置會厚一點,避免腳界會弄破絲襪~

另外這對可變成紋身絲襪!
因為紋身絲其實可自製的!在早前我也自己製作了一對~
穿上早已準備的絲襪 ,再放入已畫草槁的晝紙,再固定在想有圖案的位置 ,放入已畫草槁的晝紙一來方便在絲上重繪 ,使用油性的筆沿著草槁晝上~
待太約十五分鐘 ,便可將畫紙取走,完成!
這樣便可自製一對自己喜愛圖案及保濕的紋身絲襪~

除了肉色,其實還有其他顏色~
LELA LOVE 18D保濕透薄收腹提臀彩色絲襪
農曆新年時當然要應節,穿上紅色。。XD
人家說新年要著上紅色內衣財開運,我著上紅色襪,實行紅到落腳指尾吧。。。XD
紅色絲襪尤其適合黑衣人在新年時節應節一下。。。XD
而且這一對是暗紅色,不算太招搖~
說到這裡,我要帶著這股紅氣去拜年啦(^^)祝大家心想事成,羊年行好運!

以上LELA LOVE絲襪LOG ON有售,分店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
尖沙咀海港城三樓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二樓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