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小資女潔面品之選 (。◕‿◕。)

一提到《我的美麗日記》‚相信大家第一時間都是想起其面膜~
其實除了面膜‚《我的美麗日記》還有其他護膚產品~
如這一支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20151月香港正式發售了!
粉藍色的包裝看上去感覺很可愛 (^ ^)
封口有封條及錫紙封口確保之前未曾被人使用使用得更安心~

一支容量100g  HK$35親民既價錢! 可說是小資女之選~
除了價錢經另一吸引位係它是具有保濕功能的潔面產~
不止為銀包解困 還可為皮膚補水…XD~
據說蘊含4大極淨保濕因子,能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讓肌膚於清潔後水嫩光滑~
鎖水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
保濕因子Na-PCA
海藻糖Trehalose
    淨化平衡因子綠茶精粹
就是能提升肌膚補水度 、滋潤肌膚的東東~
在我而言這些保濕因子我沒深入研究是否保濕 但看到不添加防腐劑Pharaben、色素、礦物油等,就令我放心使用~
要知道敏感肌膚是很怕接觸到化學產品呢~
 卸妝後,取出適量潔顏乳於掌心~

白色的潔顏乳 ,加水搓揉出泡泡,搓揉泡泡綿密~
以泡泡按摩全臉,再以清水洗淨便可~
潔淨力不錯潔面後不 ~
性質溫和用後肌膚沒有出現敏感症狀~
再加上親民既價錢小資女來說是不二之選~
HK$35差不多能用上一個月~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