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綠蔭裡草坡上(。◕‿◕。) 郊遊防曬篇♥❤ Biore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上星期到郊外外拍了一整天~
我不禁地想哼起歌來 : 「綠蔭裡草坡上讓我胸襟一再展」..XD
當日陽光普照得很..真是天公造美呢~
光線充足拍出來的照片挺不錯 (^ ^)

出門前 ,我好乖已做足防曬工作..
對啊! 出門前30分鐘就要塗好,防曬霜跟一般的護膚用品一樣,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
 
到郊外活動 ,所以用上較高系數的防曬~
先用上〝Biore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作妝前底霜 ~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可)阻隔UVA/UVB~
肉色乳液狀,乳液狀的防曬最適合我這乾性肌膚者~
帶著清新的水果香氣
 
我喜歡以5點形式在面部點上,再慢慢推勻~
質地挺輕盈 ,易於塗抹~
即時添上粉嫩感 ,改善膚色~
遮瑕度就不算太明顯,不過令臉蛋看起來比較膚色紅潤~
之後我塗上粉底 ,效果都算貼服~
Ready…go go go~~~~

當然未出發得啦!!除了面部..還有身體外露於陽光下的地方都要好好塗上防曬~

手手腳腳就用上〝Biore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雖然出門前已塗了 ,但經一段時間之後都要補塗~

其實這支可以面部、全身用 ,不過就冇調色作用~
如帶出門就會帶這一支 ,面身共用, 比較方便~
這支是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據說長效防水耐汗 ,除了郊遊使用..去游泳都適合~
白色的乳液  ,質地比我想像中水質性..就像牛奶般~
 
輕輕一塗一抹 ,白色的乳液已融入親膚色~
變得透明不泛白,所以都沒有白色殘餘物的煩惱~
塗後的腿有如穿了絲襪一樣的光澤..XD
觸感輕爽,不黏膩! 要知道夏天就是喜歡清清爽爽的感覺~

我在問 :「魚魚..你咁白! 係米都有塗防曬霜的習慣呢…XD
 
在寫這篇分享時 ,外面正下著大雨呢~....(> <)

請還我陽光伯伯我想再去郊遊啊!!!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