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就算不是粉紅腔都無法抗拒的一套♥❤ 林三益bye bye粉刺掃/淨顏刷

我這粉紅腔閃閃眼中!
粉紅色的有寶石的
我收到後不停自言自語「好靚呀..好靚呀」!
 
吸睛度真的很高..未使用前好感度不禁地已加了分(^ ^)
對啊是很多人都認識的林三益掃掃 ,這套是潔淨煥顏套裝~
 
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 ($328) 內附有一支粉刺掃、一支淨顏刷~
 
兩支的刷柄頭位置有一粒粉紅寶石 ..感覺很bling bling~
 
先是林三益淨顏刷~
 
刷毛是漸變的粉紅色刷毛超纖細啊!
毛質觸感柔軟刷上手好舒服~
毛毛也很密集.. 密集得我也數不到有多少條刷毛~
 
好啦..要洗臉去啦~
我會先用水弄濕一下林三益淨顏刷頭 ,濕度不能水滴滴~
然後將洗臉產品加水搓揉起泡 ,用洗臉刷刷毛以轉圈方式圴勻沾取洗臉產品~
接著畫圈的方式由下往上全臉清潔,再加強按摩臉頰、T字、下巴部位促進循環.
刷頭直徑約2cm刷毛柔韌度適中..貼服面部肌膚每一處~
鼻翼、 嘴角位置都易於洗擦~
 
刷頭在面部畫圈時 洗臉產品的泡沫越來越濃密~
擦呀..擦呀幾舒服喎~
在輕鬆洗面的過程同時就像在按摩肌膚~
洗刷後 ,以清水沖淨便可~
 
潔淨力很不錯 將毛孔中髒污清除~
雖潔淨力強..但在洗刷過程 ,沒有一點痛楚~
潔面後 ,我這敏感肌都沒泛紅情況..
皮膚像剛用完去角質層產品般 ,臉蛋白滑了~
底層清潔得好..後期保養產品更吸收呢~

之後就是最近大熱既bye bye粉刺掃~
 
粉刺真是麻煩東東..相信很多美美們都受過佢既困擾~
 
而這支掃的擦頭看上有兩層..就像一個兩層蛋糕~
這個兩層刷毛設計是特別針對粉刺的以外層較軟身的毛層,把粉刺四周的肌膚鬆開,令粉刺更易掉出,而內層較硬身的毛就能直接刺激粉刺,加快掉出的速度~

這支粉刺掃可於洗面時或潔面後用 ,可按個人習慣喜好~

如在洗面時使用 弄濕一下林三益淨顏刷頭 ,直接在以沾潔面產品的痘痘、粉刺處,以畫圈方式局部清潔按摩~
如潔面後用,先利用暖水弄濕一下林三益淨顏刷頭 ,暖水有助暖化皮膚角質層~
同樣在痘痘、粉刺處,以畫圈方式局部清潔按摩~
清潔後再以清水清洗肌膚即可~
 
我的鼻翼 、下巴位置最容易形成粉刺 為了預防我會針對性在這些位置畫圈清潔~
 
在打圈按摩時掃毛彷似在鑽入我的毛孔內
粉刺掃中心毛質富彈性 過程中完全沒有痛楚,輕鬆舒服清出垢物粉刺~
使用一次..已看到鼻翼有點白色分沁物冒出了來,大概是毛孔內的垢物~

粉刺掃香港售價: $158
淨顏刷香港售價: $218
這一套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香港售價: $328 【蔚藍限定款(藍色)、緋櫻限定款(粉紅色)】
以套裝價購買便宜約$50 ,較花算~
 
最好就是套裝附有一個T字型的架!
用完的粉刺掃/淨顏刷會濕漉漉..掛在架上吹乾就最好不過~
當然掛起前最好用紙巾印乾一下刷毛~
 
整個吸睛度很高..我每次行過都禁不住看了一眼..XD
實用得來同時變成了裝飾品 (^ ^)

有興趣的美美們可到leewai beauty limited購買~
Leewai beauty2014年由林三益(台灣總公司)取得香港總代理,並獲總公司授權銷售、批發旗下產品
貨品是正貨 ,就使用得更安心啦~

林三益香港代理leewai beauty limited

銷售地點:
沙田好運中心L3,91 (查詢電話: 34869868)
九龍灣淘大商場12S85A (查詢電話: 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251 

leewai beauty limited專頁連結 www.facebook.com/chrisleewaibeauty
試用由leewai beauty limited邀請及提供產品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