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抗衰老之髮術(。◕‿◕。)♥❤

抗衰老..抗衰老常聽說在2x多歲時就要使用抗衰老的護膚產品 ,不要等到皮膚出現老態時才護理~
原來除了皮膚頭髮都靜悄悄告訴我要抗衰老~
除了年齡增長關係壓力、懷孕、頻繁的減肥及經常漂染等不同的生理變化,都會令頭髮首當其衝,令髮絲變得細軟無力、容易脫落及變得稀薄等問題~
 
講起上黎我的確覺得我的頭髮比以前稀薄 = =
急急腳回家使用日本樂敦製藥針對頭髮老化問題而特別研發的首個抗衰老護髮品牌MEGUMI 50!

MEGUMI 50 養潤豐盈洗髮露 (清爽型) $99.9/400ml    
珍珠白色包裝
 
名字稱為50 ,大概是跟當中精選50種有效珍貴育髮成分,如人參、蠶砂、冬蟲夏草、地榆、蜂王漿、透明質酸及當藥等,研製成有助強韌髮根、滋養頭皮的配方有關吧~
所以除了提供基本的潔淨及修護外 還可以對抗因頭髮老化引起的掉髮問題~
中長髮既我每次使用約一泵份量便足夠~
 
很香的柚子香氣香味挺討好的~
很小的洗髮露便能搓揉出豐密的泡泡~
在髮絲輕輕搓呀.. 搓呀越搓泡泡就越多越豐密即時想令人來個泡泡浴呢~
而且泡泡也有有清清的柚子香~
冰涼清爽配方蘊含薄荷成份有效清洗頭油髮脂及促進血液循環~
其冰涼感令人好想大叫 : 頭皮好爽啊!!!!

另外新添加高效鎖色因子有效穩固髮色,令染髮效果更持久~
e…好似知我心意咁~人家岩岩染髮黎~

而用清水清洗過後 ,仍有微微的涼快~
雖然冰涼清爽配方給頭皮爽快感 ,不過性質溫和~
清爽感於早上洗頭更可給人醒神感,即時驅趕一下睡魔..XD
 
洗髮後就用上 〝MEGUMI 50 養潤豐盈護髮素 (清爽型) $99.9/400ml
外型跟養潤豐盈洗髮露很相似,以淡粉紅色樽裝示人~
所以靠顏色都會分辨出洗髮露/護髮素~
質地輕盈..像潤膚露似的帶有同樣的柚子香氣~
稍微拭乾髮絲的水,取1-2揼於手中..
從頭皮到髮尾輕柔按摩,然後充分清洗~
 
洗髮後,頭髮留有微微的柚子清香,像噴了淡香水似的~
MEGUMI 50 養潤豐盈洗髮露 ,性質溫和去除多餘油脂
用後有改善頭痕情況 ,解決頭髮扁塌問題~
最喜歡其帶來的清涼感 , 很適合夏天使用~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YouTube  : www.youtube.com/BoTineV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