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如陽光伴我❤ 奔向仲夏(。◕‿◕。)BIOTHERM防曬

如陽光伴我
 
伴我去旅行去郊遊~
 
陽光普照的時候 ,總有它們伴著我
好好保護著我的肌膚以免曬傷 ,最重要是預防肌膚老化~
要知道令皮膚衰老的致命殺手就是紫外線啊!
 
包裝超有陽光氣息的~

這一支大推介! 就是 :
BIOTHERM 360°輕感防曬噴霧SPF50  (HK$240/200ML)
我很喜歡其清爽無負重感

使用前先搖晃一下 會聽到內裡鐵珠發出的〝嗒.. 嗒〞聲~
 
拔開膠蓋輕輕一按,就會噴出白色的防曬噴霧~
 
噴霧帶著果香味 ,很香又清新~
白色噴霧帶著香香的氣味..有點像是空氣清新劑..XD
 
噴的時候..我在想像自已在塗鴉中..XD 在裝很有藝術氣質中 (踢飛)

噴的時間 ,將防曬噴霧與肌膚保持相距約10 cm 噴霧均勻散落在所需肌膚位置 ~
使用真是超方便呢! 平時難以塗抹的位置 ,輕輕一噴便可以~
以後去沙灘游泳 ,都不需求人幫手塗防曬..
連背部都能自己輕鬆噴上實行全方位防護~

使用時有微涼的清爽感,瞬間即時紓緩降溫~
性質屬溫和 ,不含酒精..我這敏感肌用後都沒有問題~
用後清爽不黏笠,完全不察覺已塗了防曬~
噴後不留痕跡 ,直接倒轉噴後腳, 都完全不需擔心塗後膚色泛白~
大概在沙灘用上都不怕黏到成腳泥沙~

除了去游泳,我覺得帶去旅行用超方便~
早幾天外出遊玩,熱得人快要溶掉~
立即幫手手腳腳噴上輕感防曬噴霧,即時帶來清涼感爽呀(^ ^)
最重要使用時唔會沾污手 ,不需四尋洗手間清潔雙手,可爭取時間繼續旅程~
 
享受著清爽感同陽光玩遊戲了一整天~
難怪在巴西及毛里求斯等陽光勝地,得到當地高度評價~
 
面部就用上 BIOTHERM 活顏修護防曬乳Crème Sol Visage Antiage SPF 50(HK$260/50ML)
 
白色乳液狀,取約$1硬幣份量~
質地挺好推 ,輕易均衡塗抹全面肌膚~
雖是白色乳液狀塗上後不影響膚色~
 
塗後皮膚觸感不油膩 ~
瞼蛋看上不會滿面油光 ..就是多了一份光澤感~
 
我的皮膚比較薄面頰位置容易長出斑斑所以會針對性在面頰以按印方式重覆塗抹~
不錯..不錯! 重覆塗抹感覺都不厚重~
最重要是沒有白色殘餘粉末 ,不怕隨後影響妝容~
 
除了面部 ,頸部也要好好保護啊~
一不留神面部和頸部會膚色不一呢…XD

中長髮既我 ,覺得其清爽度不錯至少頸部不會黏著頭髮 ~
用後沒有長出不該的油脂粒粒~
 
兩支防曬同是SPF50 系數算高能全面隔絕UVA UVB 的侵害~
不過觸感就挺清爽,尤其是輕感防曬噴霧..
其實高度防曬也不一定是與油笠掛勾~
 

這個夏天可盡情吸收維他命D~

http://www.biothermhk.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