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戀上玫瑰,清爽煥發明亮眼眸❤ Fresh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如走進浪漫的玫瑰花園..我被玫瑰花及香氣包圍著感覺很幸福啊!
其實我是出席了Fresh活動 ,未出席活動前已令我超期待這個新成員!
就是皇牌系列Rose Collection全新推出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380/15ml)~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水凝霜質地如啫喱般 ,同樣帶著清新的青瓜香味~
獨特的啫喱霜配方蘊含從稀有植物中提鍊的紅景天根部萃取,其抗氧化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活力~
話明係玫瑰系列 ,成份點小得純淨玫瑰花水、玫瑰花精華油~
純淨玫瑰花水源於保加利亞,有鎮靜及舒緩肌膚的效能~
玫瑰花精華油源於土耳其及保加利亞,有效修補及滋養肌膚~
質感輕盈,尤其適合夏天使用~
據說使用前放入雪櫃冷藏,冰涼的啫喱霜能加強舒緩功效,改善眼部浮腫問題~
 
真是聽到都令人心動呀!
其實令人心動既又豈止玫瑰保濕水凝眼霜..是一整系列呢~
玫瑰對女生來說..就是有種不能抗拒的情意結~

貼心的品牌還安排日本流行的陶瓷彩繪Maison de Cherie主理人教授我們陶瓷彩繪製作~
 
又可以發揮一下小宇宙啦~
我真係好鐘意玩小手作架!
 
剪剪貼貼.. 剪剪貼貼..
我的專屬Fresh 茶具 (^ ^) 出世~
再經燒烘後便完成!

在製作陶瓷彩繪之時 ,心情滿放鬆的..大概是跟FRESH LIFE香水有關~
處於香氣環境中活動..心情總是美好、輕鬆的~
 
會場放置著FRESH LIFE香水系列和香薰蠟燭~
FRESH LIFE香水系列靈感來自四種不同的生活元素 ,喚醒生命中最特別的味道
四種不同的生活元素就是泥土(EARTH)、空氣(AIR)、陽光(SUN) 和湖水(WATER)~
Earth :天鵝絨佛手柑、香草、夢幻絲柏
Air: 葡萄柚、丁香葉、透明木蘭
Sun :絲琥珀、溫暖甜橙、薰草花
Water : 甜青瓜、閃爍的青苔、晨露
 
四種不同成分構成的香氛結構,然後將其混合於一身,香氣清新怡人~
 
回到家急不及待要感受一下~
 
初觸上手已帶點清涼感~
取小量份量點於眼下周..輕輕按摩~
延展度不錯,按摩時很舒適~
很喜歡其青瓜香味
質地輕盈得來滋潤度挺高 ,可抵抗晚間的水份流失~
 
我也試一下使用前放入雪櫃冷藏 ,我將一小部份放進樽仔再拿去雪藏~
感覺上逐小部份雪藏..比較新鮮吧…XD
冷藏後像果凍般...我又聯想起美食 (^ ^)果真為食~
塗上後..涼陣陣的很爽啊 ,就像在敷眼膜般舒緩疲累~
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你都想體驗一下嗎 ?
現只需登入bit.ly/fresh_rose,為好友送上玫瑰心意卡,即可換領全新玫瑰保濕水凝眼霜2ml試用裝一份~
成功邀請*10位好友參與及完成瑰麗分享,更可贏取玫瑰保濕面膜20ml體驗裝~
心動不如行動..XD~

http://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