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頭笠笠 Bye Bye(❛◡❛✿) 增加頭髮蓬勃感「維新烏絲素頭髮促進液」(Vita Hair Tonic)

一條..兩條..三條
我唔敢再數啦~
我看見自己頭頂出現白髮 (T T)
E…顯得很老相呢~~~我唔制呀!!!

更痛的是男友問我 :「做咩唔染髮 ?
而事實上係早前經常染髮導致髮絲打結..所以唔敢再漂染~~
還記得中學暑假時已染髮..感覺好像潮一點..XD
到長大後..發現擁有健康黑色頭髮原來是多麼的美好!!!
 
好吧治標不如治本!
已長出來的白髮沒辦法打救唯有預防白髮~
試一下維特健靈「維新烏絲素頭髮促進液」(Vita Hair Tonic)
未使用前 ,其實早已聽閒其產品功效..口卑不錯~
 
打開包裝就看見有兩個不同取咀~
 
i)長咀搽敷器
可更精準滴在頭皮所需位置或掌心~
不過掌握份量方面就難控制一點~
 
ii)噴射搽敷器
噴咀就可大範圍照顧頭皮位置~

可按自己個人需要換上不同取咀..很貼心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用噴射搽敷器,感覺較為方便~
噴出的份量可平均分佈頭皮位置~
 
帶微黃色的維新烏絲素頭髮促進液 ,屬水性液體~
帶著濃濃的中藥味..味道不難聞~
塗於頭皮後..氣味會慢慢消散~
其濃濃的中藥味大概源自於其主要成份何首烏~
何首烏能促進頭皮下的血液循環,令更多營養輸送予毛髮, 刺激頭髮生長~
除了中草藥成份又內含瑞士專利成份Capigen® 有效平衡頭油分泌~
是結合中西配方的一瓶~
 
用法很簡單..就跟住森美來動動手吧~
Step 1:
洗頭後弄乾髮絲,旋開樽內塞,於樽口插上spray / 搽敷器
Step 2:
直接在頭髮根部上噴上 /塗上「維新烏絲素 頭髮促進液」
每次使用份量需5ml (5元硬幣大小)
Step 3:
用指尖按摩頭皮1分鐘,讓何首烏精華滲透於髮根,之後無需沖洗
 
噴呀.. 噴呀..~
按摩.. 按摩..
簡單兩步曲完成! (第一次使用才需三步曲..XD 其後只是兩步曲)
過程約一分鐘已KO~~

外搽中藥配合輕輕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
塗後的髮根部份很快便乾透不影響頭髮造型~
頭髮促進液性質屬溫和塗後沒任何敏感..皮膚不適~

除了晚上使用..早上都要用上~
不過都明白有些人怕旁邊的人會聞到其中藥味
而我在出門前噴小許香水就已能覆蓋其中藥氣味~
所以不需擔心呢!
 
而我用了約三星期.. 髮絲比之前有生氣~
減少了頭油情況 ,頭皮清潔舒爽~
平衡頭油分泌 不容易令頭髮塌下 ,增加蓬鬆感~
不頭笠笠,可減低因頭油堵塞髮囊而引起脫髮的機會~
相信適合頭油分泌旺盛之人士使用~
http://www.vitagreen.com/zh/vita-hair-tonic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