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如水般清爽的潔顏油(❛◡❛✿) 植村秀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shu uemura植村秀的潔顏油一向好評如潮~
我本身也是用家~
聽到消息推出新的潔顏油, 滿期待呢~
植村秀曾出品不同款式的潔顏油 形合大家所需~
而今次是〝細緻毛孔潔顏油〞
一聽到〝細緻〞這個term…已雙眼發光中!!
 
顏色是我很愛的粉紅色唷!!!
這支是針對黑頭、油光及毛孔粗大問題的潔顏油,特別適合年輕或油性肌膚使用~
黑頭人士正是我啊!!
我的T字位常泛油麻煩的黑頭總是跟住我 (> <)
據說細緻毛孔潔顏油,每天卸妝潔顏同時更可深入毛孔,以油制油的潔顏科技逐點撃退毛孔內的殘妝、油脂、污垢,甚至黑頭!
 
我習慣先以眼部專用液卸走眼妝..隨後再用潔顏油全面清洗~
將適量潔顏油(大約34)置於乾爽於掌心上~

一泵出來的質感絕不似油 ,很輕盈~
其流滑度快得像水般~
這真是油嗎 ?!
繼續帶著滿腦懷疑地用上
 
細緻毛孔潔顏油帶著清新的香氣是很清新的花香~
給人甜蜜既感覺..很喜歡其香味呢
 
將之輕輕塗遍乾爽的面部.. 輕輕按摩~
可先泵2泵份量按摩眼部,再泵2泵按摩面部,以方便將油放上面~
按摩時好像塗了輕量香薰油在面上按摩似的~
至混入清水輕輕按摩,至潔顏油乳化~
看見乳白色水點點出現就是正在乳化~
當油質感覺消失,表示乳化過程已經完成。
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
 
潔面後, 肌膚不繃緊,觸感超清爽
潔顏油輕易卸走妝容...都挺乾淨啊~
性質溫和..輕輕按摩眼部四周位國也不刺眼~
我這敏感肌膚人士..用後皮膚沒有紅紅腫腫很讚!!
 

最棒的是用後..眼睛唔會矇查查..視線清晰~
無論質感 、感觀都如水般清爽實是有點令人難以相信是潔顏油..XD
帶給我意想不到的清爽~
 
也試一下在手用上眼影 、眼線 等妝物..
來一泵細緻毛孔潔顏油試試看~
經輕輕按摩..乳化後,妝品都徹底卸除了~

想小試牛刀既不妨先買細支裝150ml ($245) ,以價錢來計就一定係買大支裝450ml較花算~
但如果想試下其質感建議買細支裝感受一下先~

另外又係慳妹教多D既時間..XD
大家不妨在購物前先預約東瀛專業修眉服務..
重點是服務收費$250 可全數換購植村秀正價貨品!
買到東東..又修到眉毛 感覺上更著數!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