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Color Con & Fashion】彩色隱影眼鏡與裙子的演變曲❤

說到Fashion..我可不是走到時尚尖端的一群~
對我而已順眼好看就是了~
著悶了就將東東左搭右搭又變成新形象~
樣貌看悶了..就換對彩色隱影眼鏡另眼相看麻..XD
今次就用同一品牌的幾款彩色隱影眼鏡配一條裙多種穿法~

SEED超人氣日本美妝隱形眼鏡已登陸香港~
華麗登場的Heroine Make 1Day UV
相信Heroine Make 嘅眼線同睫毛液,大家應該不陌生~
Heroine Make x SEED 嘅彩色隱影眼鏡..你又試過未呢?
就等我試下啦~
 
一盒$298/30
 
連鋁箔片封紙也是我最愛既粉紅色 (^ ^) 配著黃色薔薇包裝已令人愛不釋手~
 
深棕色鏡片,在棕色中又添加了日本大熱的灰色~
看見星星及珍珠圖案 ,花紋細緻得很..感覺很夢幻呢~
原來其花紋靈感來自少女漫畫中公主的形象~
相信每位女孩子總想當一下公主 ,而我就不貪心..只希望在愛人心中是一位小公主 (^ ^)
 
戴上後,很自然 ~
鏡片直徑14mm,而環形炫圈直徑 13.4 mm ,立即放大瞳孔~
尤其適合眼白比例比眼珠多的人~
 
眼睛看上去水汪汪~
戴上後 ,鏡片圖案未算明顯,不過從中增加了立體感, 明顯放大瞳孔~
話說我戴上它到迪士尼遊玩一整天 舒適度不錯視野清晰..眼睛沒有乾澀感~
 
既是公主靈感的彩色隱影眼鏡,就著條花花散腳裙襯一下吧~
 
SEEDEye Coffret 1Day UV 系列
這系列共有三款 (Base Make, Natural Make, Rich Make)
未試這系列前..已有種莫明的好感~
這好感原因我說出來可不要打我啊….XD
原因係……由北川景子代言 (^ ^)
早前我看日劇 <零秒出手> 已經喜歡上她~

好吧,好吧說回Eye Coffret 1Day UV …
Base Make
啡色外圈
適合簡單喜歡自然感的美美們
 
Natural Make
黑色外圈,加上灰色內圈..營造出漸變感~
 
以上兩款很適合OL上班族配戴化簡單淡妝已給人精神奕奕感覺~

單是花花裙著悶了….就加條BB領,又斯文一點~
 
Rich Make
由心形、三角形圖案營造出的花紋~
令眼睛同時擁有棕色的柔美及黑色的剛強~
就是文靜中又帶點活潑感~

那麼服飾上又加點活力感 在花花裙外搭上運動型衛衣..
感覺又很不同呢~

以上彩色隱影眼鏡都是日拋 ,對於視力平光既我 ,更衛生 ~
最後我選唔到最鐘意邊款我係有選擇困難症…XD
每款自然美瞳散發出不同感覺,所以依自己衣著及心情配戴好了~

SEED HONG KONG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ed.hongkong.contactlens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也來支持一下專頁吧 (❛◡❛✿)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