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每日兩粒Sunkist巴西莓精華❤ 天然 、輕鬆廋身~

最近友人們說我看上去廋了呢~
不過我沒有減少食量懶懶既我又沒有做運動
太概是服用了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 約六星期的功勞~
 
當看見膠囊狀的巴西莓精華真身..第一時間看似是藥物~
其實是補充營養的保健品~
 
只需每天服用兩粒
由於沒特別指引需於什麼時段服用所以我也沒特定限制自己~
初時於午飯前服食...基於有時工作到忘了又留待至晚飯前服食~
在這六星期 早上 、中午、晚上的時段都試過服用了...
我發現於早上時段服食最好!
Sunkist巴西莓精華含豐富維他命B及多種礦物質,可為肌肉提供更多能量及恢復力~
服後莫明地有點舒緩肌肉之感~
 
話說我每天都穿上一雙重約2KG 重的Dr. Martin鞋子..
早上追巴士..不得不否認是有點吃力~
回到公司時雙腿已有點酸軟~
而服後約三小時,輕微舒緩疲累的身驅 ,令我有精神為工作打拼~
 
說到廋身我自己也不為意..
初初只打算為身體補充營養….人越大 ,身體機能越差麻 (><)
到朋友告訴我消廋了我才發現XD
回想起農曆新年這個月大吃大喝..但沒有增磅變胖~
相反看起來比之前消減了..確是有點驚喜~
 
以一瓶$268 /90 每日約$6..價錢合理~
每日服用兩粒,簡單方便就算出外旅行都可隨時吸取維他命C~
在這六星期排便日日疏通,腸道比以前健康~
暫時無任何不適心跳加速 、暈眩任何負作用~
至於伴我多年..頑固的色斑未有很明顯的轉變~
不過預防黑色素沉澱也是好事至少能控制未浮現的色斑~
好處比壞處多作為補充營養的保健品是不錯的選擇~

產品由Natural Element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