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來吧!3秒鐘放縱(。•ㅅ•。)♡ 保濕精華、睡眠面膜、妝前打底

3秒鐘可以做D ?
據說Mask House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能利用短瞬的3秒,讓源源不絕的水份滲透肌底!真的嗎 ?
就等我嚐嚐這3秒泵水革命!
Mask House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
HK$198 / 100ml‚很大瓶啊! 相信一瓶都挺耐用~
初時未開啟..我估是淺藍色的..也許是其包裝影響了我XD
而事實上是白色偏向水凝露質地~
據說採用韓國革命性的保濕科技,從酵母中萃取升級版超強保濕因子Ceramide3(神經醯胺3型),亦是目前皮膚專家證實具有高效護膚成分的因子~
就是當中蘊含對皮膚好的東東,能補水、鎖水、儲水~
於潔面爽膚水後塗上~
塗上後輕輕一推,便釋出水珠!
究竟一瓶內收藏了多少水珠..XD
再輕輕細推水珠已被吸收了~
塗後有一陣清涼感,很舒服的~
補水力很不錯,能解決乾紋,令肌膚回復水潤~

間時我又會厚厚的敷上作睡眠面膜,在睡眠中深層調理肌膚,在酣睡的黃金時間中極速注入源源水分子,將肌膚含水量倍量提升~
除了晚上使用,日間也可用上,尤其是上妝前~
上妝前用上作妝前打底,其補濕力能令粉底更貼服~
補濕力強得來觸感清爽,不痴笠笠~
用後妝容真的很貼服呢~
不過要注意的是補水王精華不具防曬功能~
而我用開的粉餅具SPF25 ,所以用補水王精華後就直接用上~
如粉底本身沒防曬功能的,最好塗上防曬先吧!
Pump⋯⋯Pump⋯⋯Pump
一瓶三用,可作深層保濕精華、睡眠面膜、妝前打底⋯⋯很棒吧!


在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微博專頁:http://t.sina.com.cn/maskhouse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