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一人一鍋涮涮和牛(❛◡❛✿) 〝和〞味至極❤


看回相片 ,不禁又回想起和牛的味道,真是太令人回味~
看來很快又要到勝手 Katte Shabushabu 再開餐..XD 實在抵不住和牛的誘惑~
 
一入到店先看見長長的Shabu Shabu~
 
每個位前面有個洞位的..究竟做咩呢 ?..XD
就係用來放置湯鍋 一人一鍋~
可隨自己喜歡選擇湯底~
要知道有些朋友不愛吃辣..有部份朋友不食牛..這樣就可解決所有問題啦~
而且一班朋友來可嘗盡所有湯底…XD
有四款湯底供選擇 : 立魚、壽喜燒、昆布鰹魚、泡菜~
真係難以選擇..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每人點一款湯底..…女人就是這麼多心吧..哈哈!
但我發現這樣的多心令這一餐更完美~
 
選完湯底,就可選主菜啦~
我好像很熟行?! 其實是桌面的餐紙寫的..XD
主菜主要分為劃四款 : 和牛、黑豚肉、雞肉、海鮮~
我們當然也是每樣點一份..XD
 
來啦..來啦..是來自鹿兒島的A5級和牛啊~~
嫩紅色澤的和牛 ,未食先被其外觀吸引!
均勻的雪花紋 紋理細緻得像一幅藝術畫似的~
用壽喜燒湯底來 ,就是甜醬油湯底~
嫩嫩的牛加上油脂 ,肥美肉嫩~
濃濃的牛味 ,入口溶化,再配上壽喜燒湯底,令和牛更添上一份甜味~
好吃得我想獨吞了整盆和牛呢!

當消滅完和牛後,又一罪惡之食物來到~
黑豚肉眼,同樣是來自鹿兒島~
話說我已訂了下年的機票到鹿兒島 ,當我食完這和牛和黑豚肉後,我想立刻出走..XD
油花平均 厚薄度剛剛好細密的筋肉令吃起來質感挺彈~
我也是用壽喜燒湯底來涮後不需再調味,肉甜得來嫩嫩的(^ ^)撒花中~
 
接著是海鮮 ,一盆內有:、帶子 、虎蝦、鮑魚~
以這一人份量來說,很豐富呢~
蠔很大隻有我手指般長!
一看到帶子外表,我很想食帶子刺身啊! 幸好涮後的帶子同樣滋味~
涮海鮮,我喜歡用立魚湯底  ,白色的濃湯,由真鯛魚煲成,挺鮮味 沒半點魚腥味~
湯底本身帶魚鮮味涮後的海更鮮甜~
海鮮食材整體新鮮~
 
已拆好骨的宮崎雞腿肉,適合怕拆骨的人士~
就用泡菜湯底,雞腿肉質嫩滑~
不過一向嗜辣既我,就略厭不夠辛辣感~
也有可能是涮泡的時間不夠耐,以致不夠入味~

而每款主菜套餐都包 : 前菜、雜菜、麵豉湯\蛤清湯、稻庭烏冬\\葛絲、甜品~

雜菜方面我喜歡配上昆布鰹魚湯底~
淡淡的昆布清湯 ,用來涮菜、栗米最好不過,食得出蔬菜的鮮又不油膩~
而冬瓜就推介用上壽喜燒湯底,由微綠色涮得變啡黃色 此時冬瓜完全吸入甜醬油精華,清甜得很~
 
我選了稻庭凍烏冬 烏冬很彈牙啊~
友人點的葛絲,我也嚐一下,涮約3分鐘變成透明狀,質感像薯粉,煙煙韌韌似的~

其實我本身也不懂葛絲要涮多久,都是問職員們才懂
突發現如BAR台的長桌位置設計也挺好,可近距離詢問一下職員食物應該幾耐,怎樣泡煮才最美味,而且職員們也很NICE ~
 
這裡除了火鍋,還有串燒~
 
牛舌
厚切的牛舌 ,口感很不錯爽口有嚼勁得來又不韌~
 
免治雞棒
據說是由人手剁肉食落口肉質不鬆散 ~
配上特製蛋黃醬汁沾來食~
 

除了餐紙上的食物,我們看見有特別推介! 當然要一試~
 
象拔蚌
放入鍋輕輕涮燙幾下 半生熟入口 ,質感爽脆 ,味道~
 
冬菇釀蝦膠煙韌彈牙~
蝦膠當中加入蟹籽彈牙之中又多一份爽脆,增加口感 ~
鹽燒鮑魚
賣相很美~之於味道我就不知道 ,友人把它消滅了~
汁燒魷魚筒
魷魚肉質夠軟,不韌韌地,沒咬牙切齒之感~
如果再多點燒汁就更好了~
清酒焗大蜆~
好香啊! 帶有由清到濃的層次~
先聞到清酒的香 ,放入口蜆肉的鮮甜到最後便食到清酒的烈味~
套餐的甜品是雪米糍 ..仲有密瓜味呢 (^ ^)
哈哈~友人應該挺滿意這次生日飯吧~
店舖在銅鑼灣百德新街55號華納大廈地下E號舖~
HYSTERIC GLAMOUR店旁的冷巷位置 ,雖說是巷位置,其實也很容易找到~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