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美白又保濕的一瓶❤ 作晚霜眼霜使用都可 (❛◡❛✿)Wish Formula水凝淨白膠原乳霜

好凍啊!凍得人也不願走動,凍得我連護膚程序都簡約了。⋯⋯XD
天氣凍得來又乾燥,我最近就靠上這一瓶~
醫學護膚品牌Wish Formula 水凝淨白膠原乳霜 ($60050g),是具美白又保濕的一瓶~
 
由韓國製造~
白色乳霜狀,質地輕盈,延展度不錯~
據說當中蘊含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E,能幫助肌膚回復彈性及對抗肌膚老化現象
 
於潔膚塗上化妝水後用上~
將適量乳霜塗抹於需要舒緩或保濕位置 ,而我會全面均勻塗上,間時還用於眼部四週肌膚
是啊!眼部幼嫩肌膚都可使用,所以最近的護膚程序簡約了是有原因的⋯⋯XD 當然懶也是其中一點,呵呵~
 
使用了約兩星期,先會感受到其保濕度~
乳霜質地雖然輕盈,但用起來很滋潤,瞬間舒緩乾渴感~
而塗後觸感不會油笠笠,很不錯!
其後就感到其美白力,早前的暗瘡印減淡了不少!
美白力挺不錯,美白強得來性質又溫和,我這敏感肌膚使用後沒有不適~
據說連孕婦亦適用,可想其溫和度~
而且Wish Formula 已獲取由韓國政府認可的 2 項有關煥膚專利和 8 個註冊商標; 所有產品均通過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的安全及有效性測試以確保產品質素,使用得更安心~
 
美白又保濕的一瓶,連眼部幼嫩肌膚都適用,很難怪我最近護膚程序簡約了靠這一瓶吧(^^

網站:www.wishformula.com.hk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1)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 A
2)銅鑼灣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 B
3)尖沙咀金馬倫道 38-40 號金龍中心地下
4)旺角新世紀廣場 1 162 號舖
5)葵芳新都會廣場 1 177 號舖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