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搵食去】泰式生醃蟹、泰式生蝦

每次去食泰菜我都會必點泰式生蝦…
而今次必點是泰式生醃蟹! 無錯是生蟹不是生蝦~
來到''泰園''
我是第一次食泰式生醃蟹呢~滿期待
而且泰式生蟹需提早兩日前預定 ,確保新鮮~
生蟹以辣椒、魚露..等調味,鮮味得來帶點辛辣感!
蟹肉入味,我覺得不需再後加調味料 ,還帶有蟹膏 ,惹味得來又不失蟹的鮮甜味~
大推介!
當然也不錯過泰式生蝦~
生蝦肉質爽口 ,配上泰式辣醬汁…
生蝦的鮮甜和香辣的泰式辣汁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舌頭的刺激感~
其實生蝦同樣鮮味 ,不過感覺被泰式生醃蟹搶了風頭..XD
我仍在回顧泰式生蟹的味道中~
泰式海南雞 配波波飯
已去骨的海南雞,皮肉分明,肉質有嚼勁~
這個主角雖然是海南雞 ,但我一見到波波飯,不禁地拿起影相同影相..XD
呈圓形的波波飯感覺很可愛!
波波飯佈著雞油 ,入口很香不油膩~
咬一口後也不鬆散,軟熟得來又爽口,平時晚上不沾米氣的我也忍不住食了幾粒波波飯(^ ^)
雖說是泰菜,但店內的確很多海鮮!
帶子刺身及蟶子
厚厚的帶子,而SIZE大過港幣$5,顏色雪白
豐厚的帶子肉,放入口很滿足~
跟平時不同的是點上特備的醬汁,不是沾點豉油~

蟶子都幾大隻!
沒腥味,挺新鮮~
肉質很爽口,帶有口感~
同樣加上泰式辣汁,很棒~
活立魚刺身
併砌得很精美,還併成玫瑰花模樣,賣相很好~
色澤美觀,肉質爽口,口感不錯

一向喜歡食刺身既我,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能食到鮮味刺身又食到泰式辛辣感~
咖哩炒大頭蝦
挺大隻大頭蝦。。蝦頭真的有我手指般長!
咖哩汁香濃,味道帶點甜~
咖哩配上蒜蓉包,確是絕配!
脆脆的蒜蓉包 ,包面真的有蒜蓉(^^),香脆可口~
除了大頭蝦,還有咖哩炒蟹,同樣滋味~
冬蔭公海鮮湯
材料很足料 ,酸酸辣辣得來不算太辣,入口酸香醒胃
食辣野當然要點飲品降一降溫,來杯青檸梳打一解舌頭之辣先~

其實已很飽啦⋯⋯不過女人既天性就係飽都要食甜品吧。。XD
芒果糯米
有兩款糯米 ,再配上椰奶每一口都是椰香加上煙韌感~

糯米微甜中又帶點咸香感,而糯米食落多一份香甜~

泰園
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金馬倫廣場2樓A號舖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送禮》襯著聖誕來臨,My cup of Tine 專頁正送出VS Sassoon 10合 1美髮造型器給大家迎接Party~

Cli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