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三文魚迷必食之便當❤一次過享用刺身、三文魚子、天婦羅,大滿足!

每次到日本坐火車,縱使肚子飽得很⋯⋯我總是情不自禁要點個便當感受一下這異國風情~
最近回到港吃起這便當⋯⋯令我勾起在日本旅行的絲絲回憶~
石狩推出期間限定的挪威三文魚便當($138)!!
⋯⋯差不多整個便當都是三文魚來的!
挪威三文魚腩挪威三文魚刺身火炙挪威三文魚刺身挪威三文魚子挪威三文魚天婦羅,實行以不同製法和口感的三文魚滿足慾望!
一格格的便當,分開漬物、刺身、主食、炸物~
就由漬物開始起動,我唔客氣啦(^^
帶微酸的牛蒡,令人開胃~
挪威三文魚刺身
色澤美觀,肉質細嫩,魚脂均勻~

刺身鮮美,而挪威三文魚用來作炸物又別有一番驚喜~
挪威三文魚天婦羅
金黃色的外表,以濃郁蛋漿製成天婦羅外層皮薄香脆,不帶油膩感~
皮薄外層鎖住充滿油香的新鮮挪威三文魚,咬進口脆脆的天婦羅外層增加口感~
令人回味,大推介!
除了三文魚,還有蔬菜婦羅,口感同樣炸得鬆脆~
玉子、日式魚蛋、薯餅、蝦⋯⋯等~
薯餅的餡料是加喱薯仔,很惹味!
獅子狗卷中有日式年糕,增加口感~
火炙挪威三文魚刺身挪威三文魚子
晶瑩的三文魚子外型大小均匀飽满,每粒入口爆出咸鮮味~
火炙挪威三文魚刺身油脂豐富,經微火輕輕炙過後油香滿溢~
輕炙的微焦味加油香,配上白飯,很滿足呢!
便當還包沙津、麵豉湯~

呵呵⋯⋯我食了很多omega-3進肚呢~
一個便當食齊挪威三文魚腩, 挪威三文魚刺身, 火炙挪威三文魚刺身, 挪威三文魚, 挪威三文魚天婦羅,好滿足啊!
而且是不同製法,每款入口都味道不同,重點價錢只是$138,很抵食!
之餘份量足,細食的朋友其實可點一個便當分享再點其他小食~

小食方面,我點了特選吉列串~
外層炸得脆脆的,很可口~
當中的雞肉是以螺旋式撓住竹籤,所以咬一口後肉質都不鬆散,不會食到滿地都是⋯⋯肉又不黏著竹難以進食
享用美食,又點小得來杯日式清酒!
我最喜歡以脆卜卜的東東作佐酒物,一口炸物,一口清酒。。爽!


石狩便當之專門店
地址旺角敦道636號銀行中心11,2,3,56號舖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