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回復彈.滑.嫩的BB肌 (❛◡❛✿)

一看到這BB頭包裝的面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XD就是Barrier Repair
不知大家有冇發現Barrier Repair全新推出的「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呢?
而全新「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備有「彈力嫩肌面膜」、「保濕潤肌面膜」、透亮素肌面膜」及「淨白美肌面膜四款選擇,切合不同時候的護膚需要
 
而手上這盒是皇牌新品-保濕潤肌面膜
哈哈。。。我用後愛上了,是平價好物呢~
一盒HK$58十塊,計起上來只是$5.8一塊,很抵呢!
 
每一包容量23ml ,打開後我確信了⋯⋯XD
因內藏很多美容液呢!好像倒極還有似的~
面膜質地柔軟,不容易撕破~
其立體剪裁也不錯,在面膜的下巴、面頰位疊有間摺位,可針對面部輪廓調整,大面人都不怕不合適~
敷上後挺貼服,不易脫落~
面膜上鋪水凝啫喱,當中水凝啫喱有效提升美容液的保濕功效~
再配合蘊含透明質酸滲透性極高,應可提高補水力及滋潤度~
面膜具有多層綿密結構,我不停將袋中美容液塗上不易滴流,適合大忙人士在敷上面膜時也要一心幾用的人
當然我建議敷面膜時還是乖乖躺下吧~
而且雖說是面膜,但同時有眼膜位置,可為面部眼部同時保養~
敷上面膜約10分鐘 ,而在肌膚缺水時我敷約20分鐘
10-20鐘後便可取下面膜,均勻塗抹臉上剩餘的美容液~
 
性質溫和,用後沒敏感症狀~
用後觸感很滑溜⋯⋯真的像BB肌般滑溜溜的,不禁想多觸摸多幾下XD
 
而另一盒紫粉紅色包裝的就是淨白美肌面膜~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適合想美白的人士吧..XD~
而當中蘊含牡丹萃取,可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黑色素沉積、色斑及雀斑~
面膜同樣剪裁及水凝啫喱,就只是功效不同~
除了以上兩款,還有「彈力嫩肌面膜」、透亮素肌面膜」,就隨自己膚質來選取吧~
計上來5.8一塊,找不到理由不搶購吧..XD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