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時光倒流感受兒時的滋味❤

乒乓球 、康樂棋、懷舊玩具令人回想起小時侯, 勾起不少兒時回憶~
來到金記冰室不禁會細說當年~
餐牌是以乒乓球拍作襯底 , 即時不禁拿上手裝作打乒乓球XD
而牆身是兒時常跟朋友玩樂的康樂棋  ,餐廳中間的圍欄掛著懷舊玩具..令人想起當年的士多~
來一杯懷舊1967特飲黑牛!
黑牛就是朱古力雪糕加可樂 , 挺大杯!
我喜歡先用匙羹食小小雪糕, 再用飲管將快要溶的雪糕跟可樂一齊~
凍濃郁的朱古力雪糕配著充滿氣泡的可樂, 給味蕾爽快感!
朱古力雪糕加可樂真是很搭 , 涼快與味道並全, 夏天消暑之良物!
懷舊咖喱牛腩農夫包
一來到, 有驚喜! 比我想像中有份量,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面層是滿滿的芝士, 咖哩汁香濃得來帶點芝味~
當中的牛腩挺軟腍, 不怕會食到咬牙切齒,薯仔也很入味!
而包內還有飯在內 ,夠飽肚!
貼心的是附上一小碟咖喱汁在旁, 如果覺得包內不夠汁可自己添加, 另外就是可用來沾點麵包~
包面焗得脆脆的 , 配上咖哩汁 ,香脆惹味~
炸雞翼
即炸出來,熱辣辣!外皮炸至金黃色,炸的時間剛好不過火~

懷舊美食配上懷舊場景 , 又如時光倒流回到兒時, 或許我也搞不懂是食物的滋味還是回憶的滋味……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