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增強身體抵抗力,預防傷風 ❤「感冒 X 配方®」

乞嚏⋯⋯乞嚏⋯⋯乞嚏
在行街、坐車時身旁的人不停打乞嚏,在抵抗力弱時一不留神真的會被傳染~
但總不能留在家中不外出,所以要增強抵抗力,對抗病菌~
看來「感冒 X 配方®」適用了!一看到其名字總以為是生病時服用吧!而事實上是日常都可服用,它可增強免疫力、身體抵抗力,預防傷風及舒緩感冒症狀
由加拿大製造,內裡是錫紙密封式包裝,一盒18膠囊
據說每膠囊含 200 毫克西洋參 (Panax Quinquefolius) 提取物
而且是由北美西洋參 (Panax Quinquefolius) 根部所提取出來的天然提取物製成~
就是這西洋參提取物抵抗力,傷風及舒感冒症
不過要留意的是對過人參有過敏的人士就不適合服用了~
盒上的服用份量建議日常每日2次,每次服1粒~
在個別需要時可增至每日3次,每次服12粒~
錫紙密封式包裝,方便我剪成散粒裝,方便帶出街~
膠囊尺寸適中,都易於吞服~
在我收到「感冒 X 配方®時,剛巧是忙到不可開交的日子,每睡了四至五小時又工作~
喉嚨開始感到有點不適,像要告訴我快要生病(><)我隨即服用「感冒 X 配方®
服後沒睡意,不影響工作,最重要是服後沒有負作用!
天然產品,不含西藥,服用得更安心~
服用後漸漸消除不適症狀,最後也沒有病倒,捱過了這繁忙期~

我都知道充足休息是很重要,但工作是身不由己~
所以係缺乏休息睡眠不足時,我都會服用打底,增強身體抵抗力~
欣宜、楊婉儀⋯⋯等人都是用家,支持「感冒X配方 COLD-FX
:萬寧華潤堂、莎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