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不經意閃爍躍動, 散發著自然美❤ MaBelle《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

如果傳說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的話 ,我相信我的守護天使是媽媽~
有時在工作得疲累的時候 , 收到媽媽的來電 「今晚想吃什麼 ?」煩躁的心情也能靜消一會~
跟友人約會到夜深了, 媽媽來電「何時回家啊 ?」明明她也疲累了, 仍堅持等我回家~
在我勞累、失意的時候,總是有點辦法令我得以安定~
人長大了..要上班、應酬生活, 媽媽總不是常在身旁,但精神上的寄託是重要的~
幸好的是我不需越洋上班、上學,受著遠距離的思念之苦~
遠距離的思念之苦, 真是不易捱過~
細心的品牌也許明白這思念, 同時為慶祝MaBelle成立22周年,隆重推出了《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讓它無時無刻都能伴隨著~
這系列以「守護」為題,是希望受禮者帶著手飾就像家人陪伴在身旁~
《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一共有五款 環 、手鐲墜、 頸鍊,每款都綻放璀燦光芒!
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隻戒指, 《守護天使》心動指~
相信心形控看到這, 都會愛不惜手~
一顆躍動鑽石配合環抱心形設計, 當中的心型就像父母的雙手擁抱住心肝寶貝, 感覺很有意思~
我覺得其心型設計又像天使展開的翅膀在護航 , 貼合《守護天使》主題 ~
當中鑽石總重量約 0.16 ,擺脫了鑲嵌式設計 鑽石會不經意~
靜態時鑽石已很閃 ,在動時閃耀度更高,驟眼看就像在心跳~
有沒有心跳我倒搞不清楚, 但會令人心動就真的~
外觀既是美, 當中又有意思!
我覺得《守護天使》手鐲心動指環很合襯~
同樣是一顆躍動鑽石配合環抱心形設計,變化成手鐲~
手鐲的背扣有數個圈圈,形合手骨大細~
當中鑽石總重量約 0.14 ,跟心動指環一起配戴著真是很合襯~

不喜歡心形設計或手飾的,可看看《守護天使》墜、 頸鍊~
簡約的躍動鑽石配合圓形設計~
閃爍圓形項鏈設計簡約而不平凡彷如一雙手默默地、牢牢地保護著~
頸上戴著的這款頸鍊看上去就像音樂符號~

簡潔流線型線條再鑲嵌閃亮磅石作為點綴鑽石主石重量0.15 克拉, 旁石重量 0.04 克拉, 頸部, 又可突出鎖骨美~
這系列的鑽石擺脫了鑲嵌式設計  以一顆躍動的鑽石懸浮半空,隨著人體的律動,使主石自由舞動,所以在舉手投足的時候 不經意閃爍躍, 散發著自然美~
每款都易於配襯衣服時尚還是優雅都能隨意襯出~
由即日起至1031日,凡購買任何一款《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貨品或任何貨品淨價滿HK$5,000,即可免費獲贈「快樂圓舞」珍珠項鏈乙條(價值HK$1,200)
送贈禮品限量4,000條,送完即止。
「守護天使系列」連結 : http://bit.ly/1Jv0y49
             

是次活動由MaBelle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