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灰色魅力❤ FreshKon型亮灰美目隱形眼鏡~

最近行街買衫回到家後發現買了很多灰色衫..XD
其中這件裙腳是半透紗裙讓腿部若隱若現很喜歡
也許是覺得黑色不襯自己白色又易弄污取以平衡就灰色吧..XD 而且灰色也很百搭~
數起來...不止是衫仔, 連彩色隱形眼鏡也是灰色的..哈哈~
戴上的是FreshKon® Colour Fusion 每日即棄彩妝美目隱形眼鏡~
煥彩美目系列-型亮灰顏色很明顯呢!!
特大外層黑色環圈,營造更強色調對比,加上極細緻亮色網紋,打破顏色不明顯的缺陷~
顏色明顯之外 配戴都容易,不是常配戴隱形眼鏡的我都易於正確戴上~
其特有的「順滑邊緣設計」不但易於配戴,感覺也挺貼薄~
本身是平光的我每日即棄式更適合我!
在跟友人約會 出席飲宴場合等有需要時才配戴~
在衛生方面也較好及安全! 說到安全FreshKon®1-Day煥彩美目」由鏡片設計、物料到色素塗層,均獲美國FDA安全認可,配戴時就更放心啦 (^ ^)
鏡片弧度 8.5mm (Median) 直徑:14.2mm舒適度很不錯 ,不易移位及阻礙視線~
據說特別注入HA 保濕因子(Hyaluronic Acid),長效鎖住1,000倍水份,增加鏡片含水量,長時間潤澤鏡片與雙眼~
當天我配戴了約五小時,都沒有眼乾和眼澀~
鮮明的灰色及細緻網紋令眼睛更有神!
型亮灰容易襯托不同的妝容,平常逛街飲宴場合都適用~

FreshKon網頁
Facebook專頁
:
售價
$295 / 每盒 (30片裝)
銷售地點
LensCrafters (亮視點)
OPTICIAL 88 (眼鏡88)
各大眼鏡公司



彩妝美目隱形眼鏡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