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甜品外帶篇❤ 超強選擇一分鐘

馬卡龍 、法式焦糖芝士蛋糕、尊上抹茶卷蛋...以上三款甜品, 你最愛哪款呢 ?
依次序於一分鐘內排列啦...XD 相信我是看《超強選擇一分鐘》看上腦了~
哎唷..好難選呀!先看看三款的簡介:

(A) 馬卡龍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未食進口..看見都足以令人心甜 (^ ^)
而且這間價錢也不貴..$8一個~
買回家中襯著紅茶就變成靚靚Afternoon Tea set ..XD

不同顏色的馬卡龍帶著不同味道~
綠色的是開心果, 滑滑的Cream, 味道不算太甜, 滿不錯!


粉紅色是類似藍莓果醬般的餡, 增加了煙韌感~
款款外層鬆化, 但咬一口也不鬆散~
$8 一個來說,挺抵食!

KC Cafe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706-10

(B) 法式焦糖芝士蛋糕
法式焦糖芝士蛋糕以小㘣形木盒盛著,再以牛油紙包裹著,包裝精美~
這間餅店令我再多一個外帶的理由是因為堂食要加錢!
一個$78 (約4’’),堂食要多加$10, 所以外帶是皇道(^^
蛋糕面層是脆脆的焦糖,食進口帶微微的焦香,很愛這焦脆感~
蛋糕口感綿密,芝士味濃郁,芝味同時帶牛奶香~
味道不太甜膩,我一口氣可食半個XD
餅底也帶點脆韌感,增加口感~
餅底不會濕濕的,是新鮮焗的餅底感覺啊!
脆脆的焦糖面,軟滑的芝士,脆韌餅底,口感豐富~

Spade by Lassana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28號舖

(C) Cha-no-wa尊上抹茶卷蛋
鬆化的抹茶蛋糕,配上滑滑的忌廉,有入口即溶的感覺~
眼看好像很多忌廉,但完全沒有油膩感,只有滑溜感~
堂食$45一件 , 而我買一條$150回家可分出4..間接便宜$30 , 所以外帶也是較著數~

LOG-ON Café 
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260-261號舖

我喜歡將它們外帶回家享用
要知道情緒有失控時, 我喜歡食甜品舒緩心情,回家就可大口大口地消滅, 二來外帶價錢較花算~
三款都是我喜愛的甜品, 真係叫我難以選擇!
而大家既選擇係咩呢…XD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