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深層清潔之餘有保濕感的烏卒卒❤ PETERTHOMASROTH

烏卒卒好似好似一隻黑蟋蟀烏卒卒隨時施法…XD
唔好意思..XD烏卒卒的面加上玻璃球體..不禁令我唱起呢首兒歌~
話時話..我做咩將塊面搞到烏卒卒呢 ?其實我正在敷PETERTHOMASROTH 新推出的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當中用上的泥不是我們輕易隨手在地上找到 , 而是採用了9,000年愛爾蘭高原黑泥 , 更是由品牌創辦人Peter Thomas Roth 與太太Noreen親身於愛爾蘭高原沼澤收集回來~
幾個世紀以來,擁有排毒、舒緩及修復等功效的愛爾蘭高原黑泥一直被歐洲人作為藥用或美容之用;由不同草藥、鮮花及植物9,000年來不斷分解並沈澱而成,愛爾蘭高原黑泥蘊含多種純淨活性礦物質、微量元素、維他命、氨基酸及脂肪酸等,不但可淨化更新,更為肌膚注入必要的養份,強化及保護肌膚~
就是9,000年的寶物吧!

除了9,000年愛爾蘭高原黑泥 , 還加上沿岸海藻鹿尾菜及天然火山灰~
沿岸海藻鹿尾菜 Black Hijiki Seaweed
此生長於日本、韓國及中國沿岸的褐色藻類蘊含高濃度的鈣質、鐵質及維他命B1B2C,補充肌膚所需養份,同時鎖水保濕,讓深層潔淨後的肌膚不會緊繃~

天然火山灰 Volcanic Ash
蘊含多種天然礦物,有助排走藏於肌膚內的毒素及雜質,深層潔淨肌膚,舒緩及預防毛孔閉塞,讓肌膚煥然一新~
總結就是以9,000年愛爾蘭高原黑泥,加上沿岸海藻鹿尾菜及天然火山灰,為肌膚排走毒素及油份,深層淨化同時注入水分及養份,平衡肌膚 pH 值,由內至外解決毛孔閉塞、缺水及暗啞等問題! 簡而清..對吧…XD
HK$580 / 150ml一大瓶, 一打開已看見滿滿的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看上去有點像芝麻糊呢 (為食妹是我也XD)~
潔面後於肌膚均勻地塗上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質地柔順..輕易均勻將面膜塗抹於面上~
敷上一分鐘後, 面部感到有點熱但不刺痛~
面膜乖乖貼服於面上, 不會水滴滴又沒有乾燥感, 濕潤度可說是剛好~
就這樣敷大約10分鐘便可, 隨後利用化妝棉或毛巾沾濕暖水抹掉面膜~
個人覺得利用毛巾抹掉較方便也較環保 (^ ^) , 再用溫水潔淨殘留於面上的面膜便可~
以深層清潔面膜來說, 我覺得清洗屬容易, 至少沒有乾得漿著既感覺~
敷後的面有點泛紅, 但沒有痛楚..不消十分鐘已退紅~
毛孔看上去挺乾淨唷!深層潔淨後的肌膚沒有緊繃感, 真是清潔之餘有保濕感~
在活動當日還即場製作了我的盤景制作 ^ ^
第一張相的玻璃球體其實就係我既盤景制作作品啦~

PETERTHOMASROTH香港銷售點
·        品牌專櫃
§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
§  上環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
§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        指定萬寧及莎莎

網址: www.peterthomasroth.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