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30代的專屬護膚品❤ SHISEIDO IBUKI新漾美肌系列

粗大毛孔、暗瘡、乾燥等皮膚問題,相信美美們會有經歷過...
在睡眠不足、壓力大、飲食不均衡...時,皮膚會轉差~
還有受外在環境因素影響,如紫外線、空氣污染等,都會令肌膚問題出現~

發現尤其是2X多歲時,剛踏入社會工作,應酬多...休息時間小、工作壓力大,肌膚問題會周而復始出現~
幸好SHISEIDO 推出的IBUKI新漾美肌系列,專為Y世代(1978年至2001年之間出生的新世代)而設,主力針對Y世代年輕肌膚嘅粗大毛孔、暗瘡、乾燥等問題,為肌膚築起防護網,隔絕紫外線、乾燥及壓力,讓肌膚回復水潤狀態,保持飽滿健康潤澤~
Y世代..也正是我的世代啊!當然要嘗嘗用一下適合我世代的護膚品~

SHISEIDO IBUKI新漾美肌系列由潔面、健膚、補濕、眼部護理都齊全,據說以獨創「細胞排序記憶技術」,防止細胞收縮,為表層細胞傾注水潤,重煥理想形狀,避免收縮現象發生,同時為肌膚表層記下理想狀態的細胞形狀,使表層細胞保持理想排列,形成保護屏障~
潔面用上SHISIEDO IBUKI  Gentle Cleanser ($230/125ml)

取適量潔面膏取掌心,加水後輕易搓揉出泡泡,打圈輕柔濕面 ~
配用洗面機更棒 ,形成豐盈濃密的泡~
是帶香氣的泡泡啊! 豐濃的泡泡讓面珠像在泡泡浴般XD
性質很溫和,不刺激皮膚,溫和得來潔淨力不錯~
潔面後感覺清爽,又不乾巴巴~
潔面後用上SHISIEDO 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260/75ml)
按壓式的設計 , 一泵份量都足以均勻塗滿全面~
深層補濕健膚水,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濃郁~
帶著獨特的香氣 ,香氣令人討好~
取適量均勻塗抹面部 ,雖說質地濃郁,但迅速深入滲透肌膚表層~
加倍提升隨後護膚品的功效,即時滋潤肌膚,滋潤得來不黏笠~

我還喜歡將化妝棉沾濕Softening Concentrate ,作面膜使用..敷於面頰兩旁~
滋潤度真的有比面膜中的精華XD 所以成為我這懶人面膜..在洗白白後敷一敷~
SHISIE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380.00 / 75ml)
是多效乳液,從根本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這些都是Y世代的肌膚問題吧~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同樣帶著怡人香氣~
質地柔滑,易於均勻塗抹~
當中揉合新肌草本複合物,提升肌禦力,抵抗肌膚煩~
性質很溫和,我這敏感肌用後都沒有出現問題~
塗後觸感不黏笠,補濕效果不錯!

以上三款都可日常使用,而以下這東東就用來SOS
就是SHISIEDO IBUKI  Multi Solution Gel  , 暗瘡出現、皮膚粗糙及毛孔粗大時作急救用~
看它的外型, 像一隻小菇XD~
蘋果綠色的多效修護啫喱,啫喱質地像水凝霜般~
暗瘡這傢伙真是很討厭在面上紅紅腫腫
以指尖取適量塗抹於暗瘡部位塗抹後啫喱緊貼著肌膚~
隨即感到點點清涼感,很舒適..舒緩暗瘡紅腫~
除了暗瘡出現時,在皮膚乾燥粗糙時可說是良藥!!
這陣子因為感冒,不停抹鼻水,鼻子都要脫皮了~    
就用上SHISIEDO IBUKI  Multi Solution Gel 塗於脫皮位置 , 用後得到改善
在毛孔粗大時 更是迅速改善 有收毛孔之感~
除了護膚時用到, 我化粧時也會用到~
在皮膚狀態不佳時會撲粉,我就局部在撲粉位置以少量份量及以輕拍手法塗抹~
隨即修飾脫皮撲粉情況~
這一小瓶很有效用啊!
一整系列性質溫和,補濕得來不笠,確是適合Y世代的肌膚~

聽到這系列是為20-30代而設,有種莫明的專屬感呢XD 所以我稱它為20-30代的專屬護膚品!

產品由品牌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