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時尚速報】CHARRIOL月相腕錶

好靚呀!Charriol夏利豪推出的月相腕錶,是腕錶加上手鍊的設計~配戴時就像戴了手錶及手鏈,增加時尚感~
而且手鍊及裝飾扣可按個人喜愛轉換,隨自己配搭成為個人化的個性腕錶~
ST-TROPEZ™聖曹菲35腕錶系列的設計別出心裁,巧妙地將細膩動人的星月爭輝圖案融入錶面上,夢幻夜空輝映於腕間 。破格的精鋼、鍍黃金或鍍玫瑰金的錶圈讓腕錶呈現夢幻感覺,而閃耀的細節設計更讓腕錶成為女士心目中完美的飾品。
而這系列已演化成20mm25mm30mm35mm四種錶殼尺寸,多樣化的設計讓女士像此不朽城市一樣綻放美麗。
ST-TROPEZ Secret 腕錶系列更跳出傳統框框破格注入夜光元素,為一眾喜愛趣味的女生帶來驚喜;優雅脫俗的高貴女士則可選擇以別緻鑽石點綴而成的鑲鑽腕錶,體現女性不急不徐的不凡氣韻。



產品說明                    ST-TROPEZ™ 聖曹菲35腕錶系列

機芯
Ronda caliber 708石英機芯、精準時、分、秒、月相盈虧顯示
錶殼
直徑達35毫米 - 316L精鋼、鍍玫瑰金及鍍黃金款式
鑲鑽錶圈
全錶圈鑲鑽設計(共68H-IS鑽石、共0.61卡拉)
彎月形鑲鑽設計(共21H-IS鑽石、共0.18卡拉)
錶面
白色珍珠貝母銀面綴以針形時標或鑲鑽時標(共12H-SI鑽石、共0.12卡拉)
錶帶
六條鋼索組合而成、配有裝飾扣、手鍊及安全扣
建議零售價
港幣13,80014,800


www.charriol.com

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