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專屬指尖的馬卡龍❤ Le Mini Macaron指甲光療機

究竟係馬卡龍定係指甲光療機呢?!
跟真的馬卡龍放在一起真係可以假亂真呢….XD
外表色彩繽紛既馬卡龍 迷倒不少女生心 而這個Le Mini Macaron - Gel Manicure Kit既有馬卡龍的外表又有美甲用途 實在是令女生迷上吧 !
一盒Le Mini Macaron - Gel Manicure Kit內有齊3 in 1 gel polish馬卡龍光療機、
修甲棒、卸甲棉,可輕輕鬆鬆美甲~
先用修甲棒滿除指甲上的死皮,再修磨甲面及修飾甲型,讓稍後指甲油更服貼~
接著塗上一層3 in 1 Gel Polish,這支是新推出的色調 cherry red 正好迎合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及農曆新年!
3 in 1 gel polish很順滑..輕易均勻掃上薄薄的掃上一層已很顯色~
塗後便將手指放進光療機中等侯30~
馬卡龍光療機除了插頭接駁電源之外 還可連接USB接駁電源將馬卡龍光療機連接電腦USB~
USB連接方便,大忙人絕對可在電腦旁一邊工作一邊美甲~
輕輕一按頂部的開啟電源按鈕光療機便亮起藍燈~
光療機內設手指模位 貼合手指肉肉令照燈的過程更舒適又可清楚知道指尖放對了位置~
當完成30馬卡龍光療機的藍光會自動熄掉不需自己計時太棒!
30秒後取出來時..心想真的乾固 ?我的好奇心促使我去輕觸甲面...
真的啊!!!真是30秒己令甲油乾固了完全沒有黏感~
滿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後 馬上跟回說明書指示隨後再多一層3 in 1 Gel Polish,再放進光療機內照30~
平時我食馬卡龍就多今次在照燈的時候.馬卡龍像在食我的指頭..XD
30飛快過去,完成
完成後的色彩真的跟3 in 1 gel polish本身顏色一樣甲面很有光澤感!
隨後更可按個人喜歡加上指甲貼,自己美甲DIY,不怕跟別人撞款~
這甲色在聖誕節、新年時塗上,滿有氣氛 (^ ^) 我已為聖誕節做好指尖的準備唷!
想不到機身細細效果很不錯!
光療機機身真是很輕巧,一手足以掌握,外出旅行帶備都好方便~
也適合家中位置不多,但想添置指甲光療機的人士~
除了紅色這款,還有數款顏色,就是馬卡龍的色彩XD
粉紅色...粉紅色..我在心癢癢中~~
而且包裝可愛! ...像是一排馬卡龍吧~
實在是送禮自用都很棒!適逢聖誕節,確是聖誕節禮物心水之一!
Le Mini Macaron現於LOG-ON 有售


試用產品由品牌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