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滿載心思與創意的禮品❤ 令人大開眼界「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每次收到禮物 ,總是令我滿心歡喜~
開心的不是金錢方面而是那份送禮的心思~
上星期Tine出席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傳媒導賞」活動 ,就感到各設計人的心思與創意!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是世界最大型禮品展,展示各色各樣的禮品及贈品,包括創意設計、小型擺設及裝飾品、戶外及旅遊用品、照相架、文具及紙品、科技禮品和派對及節慶用品等 ,真係行一日都唔行晒~

先來到卓越廊~
卓越廊是一個尊尚展區,專門展出知名品牌的產品~

看到這麼精美的家品,總想不到原來是物和食物渣循再造出的!!
Green & Associates咖啡渣變壞了的牛奶等,這些物循再造。。變成精巧美保家品及文具
花盆
花盆的質料似曾相識
沒錯! 就是用展覽館的地毯製成!
環保袋就是用牛奶纖維製造出來~

看完綠色家品,又到創意家品吸引了我的視線~
PO: Selected Company Limited的家品
看似是鉛筆擦膠頭⋯⋯
實際上是調味瓶
在煮飯時會想起小時候讀書時代嗎?
泡温杯
獨立創新的茶格设计可以靈活控制泡茶時間
將茶葉置於茶格中讓水接觸茶葉當茶的濃度足夠了只需將泡温杯倒轉擺放令水與茶葉分開便可避免因泡茶時間太長而導致茶變得苦澀~

在寫字樓工作既我在下午三點三時份 ,肚子打鼓時,想將茶點放在枱頭慢慢享用~
但桌面又不太整潔..唔知將食物放在哪裡 (= =)
當看到這杯 ,再聽到設計意念..正是我杯茶!
餅乾 、茶點可放在頂部位置皇冠位置(杯蓋)
杯蓋位置正好可送置小茶點
對於OL 既我經常面對 正符合我所需吧!
難道設計師聽到我的心事..XD
創意和功能結合,這設計太棒啦!
而且杯身的樣子造型很可愛!
情侶們可買一隻國王 、皇后 ,實行來一個情侶杯~
創意家具可增加朋人 、親友來到家中帶起更多話題~
b.wingA
相信有入戲院看戲的都會對A仔有所印象~
在睇戲開場前,A仔會出來提醒大家熄電話~
坦白說我覺得兔仔調型既A仔好可愛~
除了禮品 、還有BB用品~
今年大會新增三個主題展區 ,其中一個是創藝廊~
「創藝廊」是專為展示本地創業者的原創產品而設~

我愛食。。但不愛肥。。更怕啤梨身型!
品牌中的主角啤梨貓BERRY,原本是一隻很小、很可愛的白色小貓~
由於牠非常愛吃,不知不覺地開始長胖。就在牠變得像個不倒翁的那一刻,身體突然發出「噗」的一聲,牠的身體就變成啤梨一樣。
因為擔心太胖會變得不漂亮,因此牠不斷的運動減肥,當這天牠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終於變瘦後,牠決定今晚就要「食餐勁」慶祝一下。。。
結果。。。。XD還是自己看吧!
並新增「形品坊」展區,專門展示自家創新品牌~
以棄置建築材料-木材為設計意念
鈕扣的花紋就是木紋紋理~

大會早前透過比賽 ,希望刺激業界創新思維,並為參加者開拓各種商機~
比賽也有賽果了!
由香港出口商會主辦的第三屆「香港智營禮品設計大賞」,得獎作品將於展覽廳5C首度展出~
當然要看一下各得獎作品~

囍宴皂
看上去像囍字月餅 ,實際上是皂~
富有中國傳統特色!
優閒玩耍類別-磁感無線音箱
利用舊酒樽造成 ,利用磁感技術 不需接駁電源都能擴音~
用法也簡單,只需把正播放音樂的電話放在兩個酒瓶之間便可~
露營大派用場的LED 發光餐具~
金元寶造型的膠紙座

書簽
食物造型皂
蛋撻、仔糕、蜜芽糖。。。總令人回味一番~
大會今年繼續在禮品展設立「小批量採購專區」,迎合東盟等新興市場「單密量少」的採購模式,為參展商締造更多商機~
除了以上展品,還有很多創意展品未能一一盡錄⋯⋯
看到具創意、環保元素的產品,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呢~
而且場館佈置得美美的~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也來支持一下專頁吧 (❛◡❛✿)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