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每晚與香橙一起甜睡❤ Good Night~

自從用了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每晚都像擁著香橙一起甜睡~
真係好喜歡其橙花香味!
一樽$290/50 ml ,每晚用既份量唔多,計起上黎價錢合理~
白色乳霜質地,觸感輕盈~
質地很滑 ,易於推勻~
在面珠塗時..就像為麵包塗上滑溜的牛油
而香味卻像果占...是香香的橙香味

除了使用於面部..也建議大家臨睡前這樣做 :
取少許份量於掌心 ,雙手輕搓勻~
將雙手放在鼻前 ,深呼吸..再三呼吸
呼吸一下, 感覺好舒服,其香氣有令人放鬆心情作用~
有助令人拋開煩惱 ,心境得以清淨~

隨後再按摩一下頸部至肩部~
輕鬆多了,入睡都容易一點~
肌膚於晚間的溫度較高,在晚上會流失較多的水份~
Origin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塗後過一會像有一層薄膜包著肌膚正好可鎖緊水份,避免令肌膚變得乾燥~

挺喜歡採用以天然為本的成份,性質溫和 ,適合我這乾肌得來又敏感的皮膚~
鈣、鈉和維他命CEH
栗子萃取,於睡眠時幫助撫平及紓緩乾燥、粗糙的肌膚
大麥及小麥胚芽、角鯊烯、紅桑莓葉蠟,徹夜為肌膚灌注水份,修復並同時保留日間儲存於肌膚的水份

我最愛當中蘊含純天然植物精華油讓肌膚和身心全面放鬆,一夜酣睡~

橙花油能有效為內心帶來平靜,鎮靜安神~
而且香橙給人帶來快樂、輕鬆、清新的感覺它怡人溫軟的香氣正好與同樣甜蜜溫婉的橙花香氣互相配合~

除了橙花 ,原來當中還有雲呢拿
雲呢拿的香氣具安撫、鬆弛的作用, 並能平伏不安的情緒~
一提到雲呢拿好想食雪糕TIM..我太為食了..XD
雖說有蘊含雲呢拿 ,不過就不太察覺..始終係橙花味重D~
現在我每晚臨訓前都要聞一下晚霜, 就像中了毒似的..XD

晚霜滋潤得來不油膩~
一覺醒來 ,皮膚滿有光采..充滿生氣~
毛孔也很細緻 ,我就知道它們飲飽水水啦~
在這三星期..睡眠質素都好好 像聞著香薰入睡~
而且睡得好..皮膚也自然好喔~
我要去睡了~ GOOD NIGHT (^ ^)

facebok.com/OriginsHK 

試用產品由Origins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