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夏日盛放白滑肌膚❤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夏天來臨 ,又係短裙短褲出動既時候啦~
 
為了令雙腿更白滑 ,我去左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接受「光學淨滑技術」療程~
其實之前我都有自己清走毛毛既習慣~
試過用剃刀 、拔毛器...清理得都幾快架~
不過長用就發現一個毛孔藏有幾條毛毛 、毛孔越來越粗大~
所以就試一下今次既「光學淨滑技術」療程~

一踏進店內 ,已有滿帶笑容的接待員/姐姐親切地接待 ~
安坐好之後又會問「駛唔駛飲杯飲品?
而飲品種類都有幾款選擇 ,有橙汁..菊花茶..~
 
茶几上放著多款雜誌,迎合不同興趣~  
更貼心的是有梳打餅充飢,就算午膳時間抽空黎都唔怕肚仔餓..XD
望出去是很美的海景 ,療程後在這裡休息一會很不錯~

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來個專業毛髮分析~
以及看看皮膚狀況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進到療程房看見可調較式的電動椅子..就像是按摩椅..XD

療程開始啦!
 治療師會在接受療程位置劃分好部份 ,令一陣脫毛過程更精準~
治療師先以剃刀剃除療程位置的毛髮~

之後會塗上冷凍Gel潤滑皮膚,會有涼陣陣既感覺~
每個步驟, 治療師都會先說明,好讓我有心理準備..不錯~
 
帶上眼罩保護好眼睛就開始啦~
 
當儀器機頭輕觸皮膚時會有暖和的感覺~
利用歐盟 CE功效及安全認可的700-950nm光學,以集中光源深入毛囊,有效清除毛髮~

彩光完前大腿 ,就到後大腿啦~
全程無痛感 ,閉著目差點兒睡著了~

療程後 ,治療師為我塗上潤膚霜~
全程約45分鐘 ,過程都挺smooth~
 受療程後的位置沒有任何紅腫敏感出現~
 
整體環境 、療程過程很舒服~
今次是第一次接受「光學淨滑技術」療程 ,我還會再繼續接受療程 ,下次再分享一下效果 (^ ^)

大家如想體驗一下無痛脫毛感 ..可在以下網址登記 :
可享免費光學淨滑脫毛療程三次 (腋下位置)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YouTube  : www.youtube.com/BoTineV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