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泰驚喜❤Greyhound Cafe

一向喜歡辛辣感既我 ,都挺鐘情泰菜~
來到 Greyhound Cafe ,對著每道創意新派菜式驚喜!
 
先是〝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已打動了我芳心~
泰式辣汁生蝦就食得多 ,而泰式辣汁配三文魚就第一次食~
一大塊三文魚沾著泰式辣汁 包著生蒜片 ..
放入口第一下感覺是往時泰式辣汁熟識的辛辣味 ,其後感到三文魚的鮮甜~
味道很過癮啊!
 
''秘製辣肉醬手包粉卷''
有一細木匙方便叉起生菜到自己的碟子包裹~
大大塊的生菜 ,基本上將生菜分開一半來包都可以~
自己動手包啦..包啦~~~
首先將生菜放底 ,再加粉皮 、肉燥仲有我最愛既蒜片辣汁 !
蒜片辣汁,可隨自己受辣程度而加..我起碼加左三小匙..XD
粉皮順道可墊住肉碎辣汁..令到不易流出~
脆脆的生菜 ,滑滑的粉皮 ,濃味的肉燥配上醒神辣汁~
脆、滑、濃、辣,滿有層次的味道、口感~
好味得我要快手包多份放進口裡去..XD 

除了食物 ,值得一讚的是餐廳侍應們~
生菜包這道菜時 ,特地給我們準備濕紙巾清潔手部,很貼心啊!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話明招牌..又怎能錯過
炸得剛好 ,最重要是不油膩...女士們總係不愛太油膩的東東麻~
表皮炸得脆脆的 ,夠香口~
單骨雞翼實在食得太方便 ,可一口一隻, 唔駛慢慢拆骨~
 
其實仲有好多款小食我都想試!
 
與好友食著 、聊著 ,飲杯飲品潤一潤喉嚨先~
藍蘭豆甜菊茶
以小茶壺奉上 ,可每一小杯倒出去享用~
一倒出來是藍色的 ,很美啊!!
而且傳來陣陣茶香~
再隨意加入蜜糖 ,藍色的茶變成紫色了~
味道是甜蜜的菊花茶 每喝一口都很香~
是真正的色 、香、味 俱全..XD

 
泰式河蝦冬蔭公湯河
初以為會好辣怎料是酸味較重~
好大隻蝦蝦肉挺爽~
冬蔭功湯偏酸味 ,不是我杯茶..我還是喜歡辛辣味較重
湯河滑滑的,味道中規中舉 ,沒大驚喜~
 
友人點的〝軟殼蟹墨魚汁麵〞
如手掌般大的軟殼蟹很吸引啊!
看見友人一路食咀唇、牙齒都沒有變黑~
這墨魚麵是不會令咀唇、牙齒吃到污黑黑哪種 ,所以同心儀對象一起共餐點這個也不怕~
等我下次試下先!
最後點小得甜品..呵呵!
係門口見到廚窗甜品櫃已心癢癢!
 
面對多款甜品 ,選擇困難既我選了 〝芒果芭菲〞
冰凍椰子雪芭面層。。
鮮芒果在中間。。
底層是暖暖的糯米飯
椰子雪芭帶來清新的椰汁味,甜味剛好!
芒果應未算當造期,甜中有點點微酸~
糯米飯煙煙韌韌~
冰凍椰子雪跟暖暖的糯米飯在口中融合 ,一冷一熱之趣~
椰汁的甜中配合芒果帶出點點的微酸暖暖的糯米飯增加咬口感~
滿有層次的口感!
頭盤 、甜品 ,味道有驚喜!  
食物份量對於女士來說剛好 ,而男士來說份量就可能不足~

而整體環境舒適 ,坐位有空間..適合三五知已聊天談心~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也來支持一下專頁吧 (❛◡❛✿)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