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帶著輕鬆的步伐❤ 踏上彩虹之道 Arnold Palme休閒鞋

夏天時雨時晴 ,不過雨後總會有彩虹~
紅、 橙、黃、綠、青、藍、紫..彩虹的顏色,當中大家鐘意咩色呢~

Arnold Palmer 全新 Latania 休閒鞋Lace Aster 差不多有齊彩虹的色彩,我就選了紫色 ,踏上這彩虹之道..XD


話明休閒鞋 ,就穿得休閒一點吧!
T恤、短褲配上休閒鞋,Let Relex~~

我想講呢..穿上Latania 休閒鞋Lace Aster後不自覺有種休閒感
因為鞋子很輕巧 ,不負重

配合上真皮柔軟鞋墊,當中括位也設計得貼合腳型
輕鬆得令人想踢踢腳~


帆布材質通花鞋面,而鞋頭腳指位置有布包著,所以腳指不會外露~

通花的位置正好給腳仔抖抖氣 (^ ^)
雖則布面是通花 ,但又不刮腳,很好穿~



而鞋底像是麻布的質料~

鞋後有Arnold Palmer字樣~


除了輕巧,還很方便
slip-on造型,方便穿脫~
在懶惰時..用腳都可直接穿脫..XD

講開懶惰我一定離不開One Piece~

One Piece就是太方便,一件頭穿著便可出街!正好跟休閒鞋一樣,一著便可走佬
看來它們是好朋友..哈哈~
簡單著上它們,配以頭飾、手飾已挺足夠~
我最近很愛帶上免仔耳頭箍~


在放假時,不妨放慢腳步
帶著輕鬆的步伐看看世界,也許會發現新景象~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