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好「睫」目♥❤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系列

在雜誌看到外國模特兒的眼睫毛又長又密..好羡慕啊!
我的睫毛真是有點削 (> <)

既然天生沒有濃長睫毛 ,就靠後天修飾一下~
Heroine Make了解到女士希望市場上有產品能令睫毛變得更豐盈纖長、鬈曲華麗之餘,亦需要全日持久定型不溶妝,而推出全新「超級防水睫毛液系列」~

提到Heroine Make ,相信大家都有點印象
因為其公主華麗包裝是挺悅目的..XD
 「超級防水睫毛液系列」可分為纖長 、濃密兩款~
 包裝由舊有的粉紅色改為深紫色,保留薔薇的圖案~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弧形的刷頭 ,微彎的弧位有助提拉睫毛~
纖長原理是來自當中採用史上最長5mm特長纖維成分~
據說當中還含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我重覆塗了兩三層 ,定型得都挺快~
睫毛纖長了一點點 ,根根分明 ,沒有形成結塊~
喜歡它纖長得來會堯起 ,睫毛輕輕向上揚, 鬈曲度令人滿意~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刷頭跟纖長的哪款有所不同!

刷頭前端較幼細 ,呈三角型般,比較密齒~
密齒刷頭可有效沾取睫毛液,提升濃密度~
看得出睫毛比未塗睫毛液前濃密~

濃密得來睫毛根根分明,睫毛沒有黏在一起~
但鬈曲度/上揚度就不及纖長那支明顯~
說到防水方面,我沒有塗後進行下水禮..所以不敢說是防水~
而我用後遊玩了一整天都沒有溶妝 ,至少能對抗汗水、淚水,不怕出現熊貓眼~
 如兩支當中要二選一 ,我個人比較喜歡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這一支~因為貪其鬈曲度…XD
當然如果想擁有濃密又纖長..就兩支一齊使用~
建議先用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再用濃密鬈曲睫毛液~


好「睫」目來迎接好節目..Happy Friday❤

慳錢小貼示 :
7月9 30Heroine Make有推廣優惠 ,於莎莎分店購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時出示此卷便可享九折~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