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我地分手吧…黑頭~

我終於忍唔住說出口了
我對住男友說 : 「分手吧!
其實我是對住他鼻子的黑頭說…XD
每次看見他的士多啤梨鼻都覺得有點礙眼~

我試過幫佢針清..不過看見他的淚水不禁流下..我也不忍再落手~
最近收到〝clear nose 皇牌去黑頭鼻膜套裝〞 ,看看可否打救一下士多啤梨鼻~
 

沒錯 是來自星星國呢星星毒還未清除..XD
 
一盒套裝內有 : 1支奇幻魔法水 1 支黑碳鼻膜、8片鼻膜棉貼~
 奇幻魔法水獨特配方,讓毛孔在最舒適狀態下,以天然果酸AHA深層根除黑頭粉刺,同時收細毛孔~
 黑碳鼻膜富含日本火山炭,能強力吸附黑頭及粉刺,配合綠茶及紫蘇葉成分,有效抗衰老及過敏~
 鼻膜棉貼獨特設計,更貼近鼻形,增強根除黑頭粉刺的功效~

使用方法都算簡單~
 
1步:潔面後, 提取適量奇幻魔法水,於鼻子位置塗抹~
23分鐘或直至黑頭於毛孔面浮起~
透明水狀的奇幻魔法水~
塗上鼻後..感覺有點刺刺的
..我真的看見它們浮面@@

2步:取適量黑碳鼻膜於鼻上均勻塗抹~
說是黑碳鼻膜 ,顏色果是黑色.XD~
質地濃稠 ,就像芝麻糊般~
塗抹的時候感覺有點黏~
不過就乖乖停留在鼻上..不會四處流走~
 
3步:鼻膜棉貼放在鼻上敷貼並輕力按壓~
1015分鐘或直至鼻膜乾透,黏液狀的鼻膜會變成一塊膜般,有少許
從鼻翼兩旁向上撕除即可~

就是這3個簡單步驟!
 
將鼻膜棉貼撕除出來後….
..很多垢物呢~
看到水滴型的黑頭一支支豎立在鼻膜上~
其實clear nose有一盒皇牌去黑頭鼻膜套裝專為男士而設 ,大概效果會更驚人~
當然我自己也嘗一下~
我的鼻子黑了..我有一個黑鼻子..XD
貼上鼻膜棉貼後..又變了白鼻子~

整過過程不痛楚 ,只是塗奇幻魔法水有點輕微刺刺的~
而我一向有潔淨黑頭習慣 ,所以效果沒有男友般明顯~

而我覺得挺適合男友用 ,至少不會有無辜的淚落下,正所謂男兒淚不輕流麻~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