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輕鬆潔淨毛孔♥❤ 減少黑頭

看見討厭又礙眼的黑頭
有時真係會忍唔住手擠壓它們出來~
不過用手擠壓黑頭,容易傷害肌膚,更可能令毛孔變粗~


最近收到〝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就一試吧~
據說針對性解決堵塞毛孔及頑固黑頭問題,發揮「溶油」+ 「退黑」雙重功效,有效控油及修復粗大毛孔~
看來是針對我這經常忍不住手按壓黑頭的人士~


按壓式的設計~
使用前先弄濕面部~
我初時以為一泵出來已是泡泡狀的面膜..
原來泵出來是的微黃色帶有黏性的液體狀帶點果香味~
之後將其均勻塗在面上所需位置~


將其推開..接觸空氣便漸漸起白色泡泡~
看著它起泡泡, 感覺挺得意啊…~
 白色的泡泡越來越濃厚..
當發到某一程度就沒有再起啦~
我的皮膚被泡泡包圍了~
是在浸泡泡浴嗎…XD

據說在這過程 ,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透過獨特「氧分子」溶垢技術,以「溶解」取代「擠壓」,迴旋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及黑頭,同時潔淨老化角質~

塗液體狀態時,塗抹得不要太接近鼻孔..
因為當發成泡泡時..很容易會走到鼻孔去..XD

泡泡很輕盈..挺立在面上 ,走動沒太問題~

其實不一定要整塊面用上~
在天氣乾燥時,可只用於油脂分泌較多的位置~


而我就按皮膚狀況而用上~
有暗粒時就全面用
如想主攻鼻頭垢物就用在T字位置~


敷約5分鐘,以濕手在面上按摩,推出污垢,按摩時避開眼部位置~
用手指打圈,泡泡逐漸撫平,觸感有點黏~
隨後要用暖水洗淨,我嘗過用自用水確是未能洗淨..所以還是乖乖跟指示用暖水好了..XD

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性質溫和 ,整個過程無痛無癢~
每星期使用約3 - 4~
都挺適合懶人同大忙人使用,只需短短5分鐘便可以~
有效平衡油脂分泌,保持肌膚清爽潔淨,覺得毛孔比之前潔淨~
當然又未至於完全根除黑頭,因為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陳代謝的周期,黑頭也不例外
所以還是持續使用,減少黑頭及角質積聚吧~

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