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請髮絲飲泡沬奶茶❤ 讓髮色融入奶茶當中

很久.. 很久..沒有染髮了~
對髮色悶了,就轉換一下髮色吧~~
 
試一下 Liese 泡泡染髮〞
話說我每次去日本經過藥妝店都見到佢人氣好高!!看來日本人也很喜歡用~
 
共有18款顏色..我就選了奶茶啡~
在棕色系中屬於最淺色~
 
盒中有2支髮劑 、修護素、噴嘴、手套、說明書~
貼心的是盒中還有一張皮膚過敏反應測試用紙卡,使用前可作皮膚測試~
 
首先要製作混合劑~
髮劑瓶身清楚列明第1劑、第2~
打開透明瓶身2劑的瓶蓋,將第1劑加入~
把第2劑的瓶蓋蓋上,慢慢地將容器上下180度倒轉,以免瓶內液體起泡(約重複5次)
緊記要慢慢,不是令它發泡~
打開第2劑的瓶蓋,換上粉紅色噴嘴並扭緊~
 
之後戴上手套 直立容器,慢慢地擠壓瓶身中央,就會擠出泡沫於手掌上~.
很輕易就擠出泡沫!
泡沫很豐厚呢~就像洗白白的泡泡浴般~
 
在家染髮..好給我一個撒嬌的機會…XD
誠懇MODE : 「寶先生..可幫我染髮嗎 ?
常聽說泡泡染髮很方便 ,可自行染髮,不過我還是爭取撒嬌的機會 (^ ^)
大概我覺得男友幫女友整理髮絲應該也是一件浪漫的事吧…XD
 
還有雜誌睇服務很一流…WAKAKA~
 
將泡沫塗抹到乾髮上並輕輕搓揉~
泡沫輕易覆蓋每根髮絲 無須麻煩地把頭髮分區處理~
不過氣味確是有點刺鼻~
中長髮既我用掉整盒產品~

之後便乖乖等待約30分鐘~
在這30分鐘..我呢個好動人士又怎會坐定定.XD
行黎行去都不阻活動~
而整個過程中不刺激頭皮 ,全程沒痛楚~
據說全新配方加入蜂蜜,理應染髮同時都有修護功效~

不經不覺..30分鐘過去了去洗頭啦!
使用內附的修護素,然後沖洗~
沖洗後 完全吹乾頭髮便行了!
 
WOO!染髮後髮絲觸感還很順滑~
看上去挺有光澤感~
本來黑黑的頭髮添了啡色,都挺上色~
除了氣味刺鼻這一點不足,以著色、方便度、染髮後髮質來說很不錯!

幫頭髮扮完靚靚指甲都要分一杯羹!
Liese x Plastic Thing指甲貼
十個指頭不同的髮型..XD
 
選好適合指甲大細的貼紙..貼上就可以~
貼好後再用指甲銼去除多餘的貼紙~
 
玩味重得來..很可愛啊!
 
我們一起去街羅 !!!!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