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天然樹葉變成唯一的首飾❤ EDITH & JAZ

假日時, 坐在海邊迎著海風在陽光映照下看書, 真的很寫意~
說到看書大家有冇曾經將樹葉書籤夾在書本中呢 ?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樹葉書籤 ‚天然感之餘有獨一無二之感~
想不到除了書籤 , 天然樹葉也可變成首...而且美美的!
EDITH & JAZ利用真正的樹葉製成首~
葉子很完整..沒破損 , 看到細緻的葉~
焊接位也是葉子模樣, 形成葉中葉~
由於每塊葉子都有自己獨有的形状、大小 , 所以每條吊飾都會有所不同
正是因為每條吊飾都會有所不同,所以每條都是獨特、唯一, 減少跟人撞款的機會~
我正喜歡每件設計都係獨一無二~
穿著淨色的裙子的時候 , 簡單襯上頸鏈、帽子已很足夠 ~
簡潔得來..頸子又不會太空泛~
樹葉首飾是925 , 吊飾的圈環都刻上925~
925 銀就不怕皮膚過敏, 我這敏感肌的人士戴上後頸部都沒有紅腫痕癢~
頸鏈吊牌一邊刻上E, 另一邊刻上J字,正是品牌EDITH & JAZ
如果配戴者名字剛巧是EJ字就更有意思了~
很喜歡頸鏈扣子的設計, 有三環扣..可除自己喜歡調較不同長度~
在夏天穿低領衣服時可調較到最短, 冬天穿企領或高領衣服時又可調較到最長~
隨自己當天衣著調較不同長度挺不錯 , 當天我就扣在第二格環扣~
有時看這葉子形狀又像心形,其實葉子的成長都跟愛情歷程有相近點~
葉子在樹枝長出萌芽,經過春雨滋潤、風霜, 慢慢長成綠葉, 每片葉子都有唯一的脈~
而愛情萌芽熱戀, 當中會經歷爭執、吵架,慢慢步入教堂踏上幸福之路,每段愛情都有唯一的回憶~
這就是我的唯一~
愛天然感更愛唯一感
更多的款式可看http://www.edithnjaz.com/
飾的包裝也不錯 , 用絨布袋包裹著~
現在www.zalora.com.hk/‎也可購到 , 超方便 (^ ^)

不過最著數都係在https://www.facebook.com/edithjaz.jewelry 直接訂購, 只要提及Tine Ho轉介, 便可享有8優惠!!


試用產品由品牌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