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彩妝持久任務, 力戰汗水❤MAKE UP FOR EVER

Yo…今日去做Yoga! 平時懶懶既我點解會咁乖去做運動..?!
因為有個任務係身,就係想測試一下MAKE UP FOR EVER AQUA 持久防暈染眼唇系列的持久力~
事前當然要化個妝先⋯⋯就看看用了什麼妝物~
完成底妝後就由眉部入手,用上Aqua Brow Kit防水眉型修正三件組($240
三件組合內含有一支眉型修正液和兩支專用眉掃,並附送拉鏈小袋,攜帶很方便~
眉型修正液備有7種不同色調選擇,手上的色號是#25
乳狀的修正液質地很柔滑,易於推勻及上色~
用斜角掃取適份量修正液輕點於眉毛空隙位置,慢慢向外掃開填補眉色,搭配螺旋眉刷推勻修正,新手都容易打造出想要的眉形~
除了為眉毛定形之外,我喜歡色調可形合自己髮色,眉毛都變成我喜愛的啡色了(^^
更棒是可用來修飾白髮,這樣就不用常漂染頭髮~
眼妝方面就先用上AQUA MATIC防水高效眼影筆($200),外型就像一支蠟筆般,塗畫時就像填色似的XD
共有15種色調,當中的筆芯是蠟質質地,質感絲滑~
手上的色調是M11S60,輕輕一畫已很顯色~
當中黑色M11這一支隱陣顏色,除了作眼影之用,還可作眼線及眼線之用~
我眼窩位置用了S60啡色,再利用M11黑色作眼線~
對於雙眼皮既我,眼褶位置經常會有卡粉情況,而今次用上防水高效眼影筆,並沒有出現眼影堆積於眼褶及糊化情況!
眼影筆尾部藏了刨,可隨時將筆芯刨尖細形合個人需要~
而眼頭及眼尾較微細位置,我喜歡加上Aqua Liner防水炫彩眼線液$240
其筆尖夠精細,容易勾畫幼細眼線,尤其適合眼頭眼尾位置,修飾調整眼形~
眼線液延展性不錯,勾畫時挺順暢,畫後不久便會變成一層薄膜般,不易暈染,尤其適合我這內雙眼皮人士~
睫毛用上極致防水煙燻黑睫毛膏($280
其掃頭擁有多根細掃毛,細小的睫毛都可顧及到~
纖長及豐盈度不錯,塗後睫毛根根分明,打造輕盈的捲曲效果~
眼妝完成就著手唇部,唇部用上Aqua Rouge防水持色誘亮唇蜜($240
嶄新雙頭設計,集結唇膏亮色與唇彩透亮於一身~
手上的色號是#19,薄薄一層,已有效遮蓋原有唇色~
唇蜜帶著香香的氣味,令人討好!塗後唇部帶點薄荷的涼快感~
上完唇色就掃上透明唇蜜,晶瑩凝膠質地的唇蜜即時令嘴唇豐盈,有玻璃咀之感~
最後噴上MAKE UP FOR EVER MIST & FIX SPRAY 來定妝~
噴出的噴霧挺幼細,快速乾透~
經過大約一小時的瑜珈運動,妝容都沒有變化,並沒有暈染及溶妝出現~
這系列的持久力真的很棒,因為我活動後逛街了大半天,到晚上時妝容都沒有暈染,就像剛化妝的時候~



*活動由品牌邀請~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