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神奇還原豆腐花?!是多啦A 夢的法寶嗎?


我所說的神奇還原豆腐花就是它!
它經搞拌⋯⋯就算拌至糊狀後,也可恢復原狀,很神奇!是多啦A 夢的法寶嗎?
而這瓶當然不是真的豆腐花,只是外觀及質感有如豆腐花似的~
其實它是『ECLADO植物幹細胞記憶抗皺面霜

原來是面霜中蘊含記憶原素有關,具30秒自我恢復原能力~
所以當搞拌後,也可恢復原狀~
可能是這原因,塗後皮膚表面會形成一層保護膜似的~
先看看ECLADO植物幹細胞記憶抗皺面霜』的真身~
是白色的水份面霜~

觸感像豆腐花般滑滑的~
連取面霜時,都覺得自己在舀豆腐花般⋯⋯XD
包裝附有小匙,方便取出所需份量~
當取完面霜,面霜的面層明明有個洞口位~
但不需30秒,面霜面層又變回平滑,像沒被人用過似的,真是偷用了也不被察覺⋯⋯XD看來有小朋友的家長要小心唷~
想起自己小時候,我也會偷偷用媽媽的護膚品。。。hehe~
面霜推開,如滿滿的水要衝出來~
其延展性不錯,塗抹容易~
初時覺得面霜可恢復原狀屬新奇感,而塗上面後就更發現它能恢復原狀的好處~
面霜如形狀記憶體般,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膜,塗後有種莫明的緊緻感~
本身面霜補水力不錯,之後有如形成一層膜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補足好水份,皮膚自然有彈性啦~
面霜帶著怡人的香氣,塗抹時令人舒適~

而使用ECLADO植物幹細胞記憶抗皺面霜』前,我也會使用精華液~
晚上就用上ECLADO  V-CA專業美白提亮套裝~
一打開會看見一大支Whitening Alpha Solution 及十小瓶美白粉~
看上去很專業似的! 這一套是家庭美白護理,獲食藥廳認證功能性美白~
使用前先要動小小功夫,將部份Whitening Alpha Solution 加進玻璃瓶的美白粉內~
玻璃瓶的美白粉同樣要以密封式包裝,有質量保證~
在玻璃瓶會看見有兩條白色線,只要將Whitening Alpha Solution加到中間位置的白色線已可~

接著看得見美白粉溶解入Whitening Alpha Solution中,變成透明的水性液體~
初塗上面時,皮膚比較薄的我感到有點刺刺的,但又不刺痛~
所以隨後會用上ECLADO植物幹細胞記憶抗皺面霜』,因為面霜具有鎮靜功效~
要留意的是已混合的一瓶玻璃瓶份量需在一星期內使用完~
除了每瓶給人新鮮之感外 ,就是每晚都提醒著自己要使用,不要造成浪費麻~
不浪費之餘也給自己藉口每天美白⋯⋯XD 美白從來都是持久戰麻hehe~
晚上美白,早上就補水~
早上用ECLADO 專業膠原蛋白安瓶~
一盒12支,能用上12週~
一支3ml細細支,但不要小看它啊!它是蘿蔔中提取的植物性原蛋白,能注入源源不既可皺紋又可保持肌的水潤彈
每支密封式設計,確保品質~
一打開是透明水性的高濃度精華~
塗後快速吸收,塗後不需一秒已全吸收~
塗後觸感清爽,不黏笠~
塗後再隨後上妝,妝容會更貼服~
而且眼部四周及唇部都可使用,可預防皺紋形成,同時可解決因乾燥所致的細紋~
早上的補濕過程就如此輕易完成了~

以上東東都可在KC Korea購到~
因為觀塘的KC Korea 除了shopping之外,還KC café
有蛋多士、咖啡、心太軟⋯⋯等小食!
這裡就是既可食到甜蜜下午茶,又可shopping 既地方!
確是塘既OL有多一啦!棉花糖多士好邪XD 但又好好味!
KC Kore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timeline
KC Korea Website: http://www.kckorea.com.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資料由KC Korea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人地做野果時成日會放杯咖啡係隔離, 而我做野果陣就會放包薯片係隔離..XD
一向嗜辣既我以前好鐘意食熱浪, 而試左呢包Lays 麻辣火鍋味薯片之後就愛上左佢~
忍唔住口一塊又一塊, 我認我係薯片怪..我係為食妹..XD
大家有咩好味零食, 記得話我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