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穿搭> 〝涼 〞 意出動,步出運動風❤

步入夏天,又是涼鞋出動的時候~
我都急不及待換上涼鞋上街去(^^
年夏天潮流大趨勢是『運動風』造型,所以一對運動款platform 涼鞋可說是不可小的東東!
應該說不只是夏天潮流大趨勢,連春天也是!
在乍暖還涼的天氣,厚底涼鞋配上短又是另一種配搭感~
不單是我說的啊⋯⋯連日本雜誌ViVi也是這樣提及到足部造型~
在放假日喜歡悠閒感既我,就著上Arnold Palmer Danza platform 涼鞋
厚膠底和魔術貼搭帶設計Danza platform 涼鞋,簡易營造『運動風』
白色鞋身容易配襯,著上具玩味的短就最好不過
而我就著上灰色貓貓腳印的看來放假都走不出貓奴意念⋯⋯XD
身穿白色T恤配工人牛仔裙,工人褲/裙可說是不朽的服裝,最近在劇集《大時代》仍看得見~
太陽眼鏡除了戴在眼部是造型之外,我覺得掛在裙口位置又是不錯的小配飾~
加上棒球帽子,整個悠閒運動風出來了(^^
除了外型是運動風,在我步行時都有在運動的感覺~
就是在每行一步時,有彈下彈下既感覺⋯⋯XD 鞋底太舒適吧!
舒適的厚底有效減輕震盪,走路時很舒適自在
穿著了一整天,長時間走路也不覺疲累,很讚!
當日造型除了加入了運動氣息 ,相信有加到青春氣息⋯⋯XD
話說當天晚上去戲院買戲票時,職員問我需學生票嗎⋯⋯XD
即時暗歡喜中⋯⋯XD (踢飛)
接著說到悠閒感,我一定想起懶人必備的One Piece。。XD
就是一件頭著上身己可走出街,有夠方便及悠閒~
我承認自己間時是挺懶的,因為人都有疲倦時麻~
不過簡簡單單一件衛衣配襯platform 涼鞋也不錯呀,還可將心思放在上~
粉紅腔既我又點會錯過粉紅色星星子,呵呵!再用上具小玩味的袋子~
多了一份活潑感吧⋯⋯XD
當然Danza platform 涼鞋不一定要配襯子,其實單著也很好看!
為我在日常造型上加入了運動氣息

Arnold Palmer 銷售點: 指定運動家、C.P.U.Rabu Rabu
Arnold Palmer Facebook: https://zh-hk.facebook.com/arnold.palmer.footwear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