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日夜無間斷護膚新理念❤SK-II日、夜間奇蹟精華


這張相片有三個我….我懂分身術嗎!?…XD
哈哈其實這張是在SK-II event中拍的~
這張相片想展現出由白天到夜晚的我 , 有發現到我手持的黑白配嗎?
這黑白配是SK-II新推出的日、夜間奇蹟精華,令人由朝到晚可隨時隨地護膚補妝
這兩支很適合都市女性使用~
要知道都市女性工作忙碌,每天早出晚歸再受住日常生活的各種壓力,精神狀態、外在環境如紫外線、污染、酒精、吸煙、睡眠不足、等不良因素,養成生理時鐘失控,直接增加肌膚氧化過程, 漸漸導致肌膚缺水、暗沉、失去光采~
而且經研究顯示下午 4 8 時肌膚的保濕及光澤度相比早上明顯下降, 因而 容易引起妝容脫落、乾紋浮現等問題~
所以要維持肌膚一整天淨白、細緻光澤及保濕度,不可只依靠早晚的護膚程序,需要日夜無間斷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
白色的是日間奇蹟精華~
帶著熟悉的香氣,就是神仙水的香氣⋯⋯XD
因為當中也有蘊含 SK-II 皇牌成份 PITERATM
除了PITERATM,還有包含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 與保濕劑的全MoistureLock Complex,有效日與夜幫助肌膚鎖緊水份 ~
初時看見黑色瓶身即聯想起SK-II men⋯⋯XD
其實這支是夜間奇蹟精華~
當中蘊含 SK-II 皇牌成份 PITERATM、全新MoistureLock Complex 及薄荷成份~
當中貼心加入冰爽薄荷配方,滋潤同時紓緩緊張肌膚~
兩支都有特別的噴頭設計, 讓奇蹟精華的強效鎖水配方與相等於四分一肌膚毛孔大小的超微細粒子,有效快速穿透表層化妝品,直達肌膚底層注入營養,減低肌膚氧化壓力,就是化住妝都可護膚啊!
使用很方便,只需簡單輕噴全臉便可~
最重要是樽身輕巧設計 ,在任何時候或場地都可以為肌膚即時補水、喚醒皮膚~
就等我感受一下,稍後再報告吧~
銷售點: 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