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在食物花點心思、創意❤food art治癒好心情

每次遇到不快的事情, 我會去大吃一餐,食到好味的東東心情便會好起來~
除了味覺, 還有視覺就是外觀可愛的食物~
食物本身沒有可愛的模樣, 但只需花點心思創意, 食物又變成一件藝術品唷~

對住可愛的食物 , 實在是未食進口已有治癒心情的功效~

有時在家中,我也會動動手幫食物加添生氣~
自制蛋包飯
這個鬆弛熊像蓋住被子嗎?!..XD
再來自製熊仔甜點~
簡單地在環圈餅加上了朱古力豆忌廉.. 熊仔模樣出來了..XD
food art實在是一個治療心情挺好的東東~

我這些成品是小學雞, 純給自己自誤~
在網絡上看到很多food art很棒~
(圖片來源自網絡)
(圖片來源自網絡)

(圖片來源自網絡)
我間時都會在網絡看看人家的food art作品, 食不到..看一下都好吧..XD

昨天逛街時還見到一大個熊仔飯盒!!!
原來DBS在尖沙咀美麗華商場舉行DBSJOY 150 Food Art Ideas~
巨型餐, 好可愛啊! 不禁要跟它selfie 一下~
同時有個大螢幕展示各式各樣Food Art~
看到各式各樣Food Art品又有所啟發, 而且上載相片並hashtag有機會嬴獎品, 回家又動動手試試看先..XD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