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給自己的禮物❤對自己好一點~

我承自己人越大越怕死我好鐘意去旅行⋯⋯仲有好多家未去見識..XD
喝少量酒便會臉紅紅既我 皮膚又間時無端端敏感,究竟有冇問題 ? 就等我接受DrGene DNA檢測了解一下~

DrGene 基因檢測的獨特之處是無創採樣, 就是在無創傷下輕易採取樣本,非常方便~
訂購後,只需安坐家中,便會收到一盒DNA 採樣工具包~
工具包內有2支棉棒和2瓶管狀容器,還有說明書~
只需依著說明書指示,便可輕鬆採取樣本~
要留意的是採樣前30分鐘不要吃、喝、嚼香口膠、刷牙、用牙線~
先取一支棉棒放入口腔內側,持續在一邊的內側進行30-60秒刮取唾液樣本~
接著將唾液樣本放入管狀容器(樣本採集器)便可,另一支棉棒則放入另一邊口腔內側刮取唾液樣本~
在抽取唾液樣本過程,完全無痛無癢~

用唾液抽取DNA感覺上很兒戲?而事實上原來在唾液中的DNA,高達74%來自白血細胞,在質量和數量上均有保證,而且唾液抽取DNA細胞是國際公認~

管狀容器(樣本採集器)放入已提供的透明袋及塑料袋再密封,雙重保護性~
然後寄回DrGene可聯順豐快遞收取回郵樣本採集器~
而訂單已包含順豐快遞的運輸費用,不需要支付額外的運費~
免卻親身到專科診所進行測試的時間,很方便!適合大忙人~

我接受了兩個測試:個人飲食DNA檢測、個人藥用DNA檢測服務~

DrGene個人飲食DNA檢測》由美國CAPCLIA認可的專業基因實驗室進行DrGene個人藥用DNA檢測》則獲得{美國食品及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推薦~
再加上DrGene 每月進行數以萬計的基因測試,經年累積的成果和經驗,相信是有效的保證~

在數星期後收到電郵通知,便可登入DrGene個人帳戶查看結果報告~
隨時登入DrGene網站查看檢測結果,夠方便!又可快捷知道自己檢驗結果~
除了可在網絡讀取 ,而報告也會稍後送到家中!網絡報告及報告正本同樣詳細!

檢測結果報告超詳細呢!每逐一細項顯示,而且解說得很詳盡,就算不是讀醫科底子的都易於明白
也有一個藥丸般的圖標顯示,以顏色去區別程度,大概是綠色屬正常,黃色屬注意,紅色就要密切留意啦!方便懶人檢閱⋯⋯XD 可只看黃色及紅色部份~

DrGene個人飲食DNA檢測》能助瞭解個人身體對食物的反應,並規劃日常飲食習慣,有助減少由食物引致的不適如脹氣,腹脹,腹瀉,便秘等消化問題之外,更可避免潛在慢性威脅,例如高血壓、食道癌、消化道疾病等風險~
檢測項目包括:乳糖不耐症 麩質不耐症、咖啡因代謝、酒精性臉紅反應
味覺敏銳度苦味~
主要涵蓋食物中常接獨的奶類、小麥和大麥及黑麥中的麩質、咖啡和茶及巧克力等中的咖啡因、酒精~

而當中報告顯示我要注意乳糖不耐症 酒精性臉紅反應~
酒精性臉紅反應,這個未檢查前我大概都知道,我的確每次喝酒後皮膚都會發紅~

最令我驚訝的是我有乳糖不耐症,就是一天內喝超過一杯牛奶,很可能會有不適的症狀(如:產生腹瀉、腹脹、胃痙攣等症狀)建議不要攝取大量奶製品,以減輕腸胃不適~
而事實上我每天早上都慣常喝一杯牛奶的,看來要改一下習慣~
我常常以為自己腸胃差,所以才易腹瀉⋯⋯原來有可能跟牛奶習慣有關~
真是不檢查也不知道呢~


DrGene個人藥用DNA檢測》更是令我驚訝!!

往時生病了到診所診治,當醫生詢問我有冇藥物敏感時,我都會答覆沒有~
因為平時我感不到有什麼藥物敏感症狀~
而測測結果是原來我有藥物敏感的!!

先說說我的個人藥用DNA檢測了什麼~
DrGene個人藥用DNA檢測套餐包括:靜脈栓塞症、抑鬱症酒精依賴症、糖尿病症、胃潰瘍症、胃酸倒流症的藥物藥性反應等~
報告檢查內涵蓋的藥物項目很多 ,連避孕藥、葉酸、更年期荷爾蒙替代治療都有測試,相信這些是女孩子有機會遇到的藥物~
而當中最令我注意的是全身麻醉藥物,在需要進行手術前都要通過全身麻醉,知道自己對麻醉藥有沒有負作用感覺更安全~

檢驗結果顯示引致我會有副作用的藥物的有6款呢!!
服用該藥物後出現副作用的風險將增加影響我的肌肉、性功能障礙副作用⋯⋯OMG

這是我從未發現的,幸好現在知道~
可利用這報告作參考用途,與醫生討論治療藥用方法,需要時服用正確的劑量~
選擇自己最合適的藥物,降低副作用的影響及因服藥錯誤而導致失救的風險~
⋯⋯我怕死XD 我還有很多夢想去實現呢~要實現夢想先要有健魄身體~
這兩個檢測令我進一步了解自己體質~
當以為自已在食正確又健康的食物,原來又不是這回事~
分析結果讓我瞭解了身體對特定食物的反應,可制定自己最有益的餐單和避免對自己有負作用的藥物~
對自己好一點,作為給自己的禮物很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向DrGene查詢一下啊!

客戶服務郵箱: support@drgene.com
查詢電話: 3628 2285 (香港)
查詢電話: 400-683-6886 (中國)
Dr Gen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Gene.DNA/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