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面部肌膚也要浸溫泉~

每次到日本旅遊, 無論天氣係熱定凍, 我都一定要浸溫泉~
浸的時候令人放低煩惱, 而浸後就覺得疲勞盡消,所以我好愛浸溫泉 (^ ^)

不知道屈臣氏是否偷聽了人的心聲…XD 想到皮膚也想浸溫泉啊
新推出 WATER  360°  by  Watsons 溫泉水透保濕系列~
這系列蘊含源自法國蒙多爾 (羅馬時代已是著名的溫泉區) 的溫泉水 ,其溫泉水擁有豐富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及建立天然屏障,加強抵禦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當中有一款更有爆水神器之稱呢!就逐樣看看~
溫泉水透漾爽膚水 200ml ($109.9)
爽膚水質地水潤清爽 , 帶著香氣~
我會於潔面後用上, 利用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然後輕輕塗抹面部及頸部肌膚~
平衡油脂分泌同時將潔面時未清走的垢物順道抹去 ,也幫助隨後保養程序的成分有效吸收~
溫泉水透眼部走珠精華露  15ml ($99.9)
外表就像一支走珠筆~
我個人很喜歡這支 , 按摩時很舒適~
看見筆頭有三粒走珠, 獨特三重按摩走珠可改善黑眼圈、眼袋、眼紋及眼睛疲勞~
再配含精華露, 按摩過程更舒暢~
輕輕一按瓶身, 便看見精華露~
用走珠輕柔按摩眼部能促進精華吸收,滋潤緊緻眼周肌膚~
按摩時真的很舒適呢! 水水的精華露即時解決乾紋~
我最喜歡早上使用, 每天起床時眼部不時會出現浮腫, 使用後可改善眼部水腫感~
而且價錢以眼部護理產品來說也不貴, $99.9 一支~
接著是這系列的皇牌產品, 有爆水神器之稱的溫泉水透倍潤霜  45g ($119.9)
據說只需 3 秒瞬間爆出大量水珠並滲透至肌膚!
一打開好有海洋的感覺..XD 帶點微藍色的面霜~
初觸感帶清涼, 將其塗抹後便出現水珠, 越推越多水珠冒出呢~
不知是否溫泉水水珠呢…XD
隨後形成水分膜,皮膚涼陣陣, 好爽! 在夏天使用岩晒, 可降溫~
水分膜如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般,在晚上保濕鎖水, 為皮膚保持滋潤~
除了以上這三款產品, WATER  360°  by  Watsons 溫泉水透保濕系列還有更多不同產品, 可到屈臣氏門市看看啊!


www.aswatson.com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