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Bra Bra 去哪兒 ?! XD

Bra Bra 去哪兒 ?! XD
說到選擇Bra Bra 去哪兒, 最近就去了em lingerie~
職員超貼心的, 會聆聽所需及提供專業意見, 在試身時又會幫忙調整肩帶, 為確保穿著得正確又舒適~
連洗滌方法也細心解說, 這樣就不怕因錯誤洗滌而催毀了內衣!

而我想找一件能包覆著副乳鬼祟肉的功能內衣~
一提到功能內衣就聯想起呀婆款式嗎 ?! 結果錯了!!
是一套小可愛唷!
LACE 、蝴蝶結、閃石結合於一身 , 給我華麗感的em lingerie 內衣~
藍色的小可愛, 罩杯邊緣位下擺位都是Lace ~
著上後肉肉有若隱若現似的感覺,挺引人的⋯⋯XD
在中間位置有絲帶及半環閃石好美!
女士們就是對閃閃的鑽飾有一份情意結吧~
中間位置除了有閃石之外,還是低脊心設計,開胸位比一較內衣較低⋯⋯
這樣便不會頂著雞心位置, 令人倍感舒適~
這設計很貼心呢! 因為我的確很怕鋼圈位置頂普我的胸口,無奈地沒有鋼圈的內衣又不夠承托力~
所以我很喜歡這設計,同時視覺上令事業線更深長..XD 是著DEEP V 的好幫手~
這件屬全杯型,而加高設計的杯則可將腋下的鬼祟肉修飾,穩固包覆~
腋下的鬼祟肉就是副乳吧,將副乳包得好,胸部看起來也自然豐滿了,而且久而久之可改善副乳情況~
位置可增加或拆除~
這設計很好! 覺得好的原因不是鼓勵裝胸作勢..XD 而是很多女生都有大細胸問題,一邊較廋稍, 另一邊會較豐滿,所以可用襯墊調整一下~
廋稍點的那邊就可多放襯墊, 便不會感到有空盪, 視覺上也會平均了~
這件比一般內衣長身, 可順道收一下胃腩位置,同時預防胃腩形成!~
雖然較為長身,但不焗束~
當中有6, 條富有彈性, 緊貼著肌膚, 令腰間線條更美~
有彈性得曲身時都不阻礙活動, 所以不怕著後整個人變得硬~
背後是三排六勾扣設計,增加內衣的穩定~
而且在吃胖時, 也可調節到最後一排作為調..XD 就不怕浪費啦~
著上後覺得內衣能令胸部的肉肉更集中, 高效包覆著副乳鬼祟肉~
同時修飾胃腩位置,令線條更突出~
內褲同樣美得來富性感~
半透的臀部,很性感吧!
蝴蝶結,性感中又帶點可愛~

整套穿起來是這麼的..公仔穿得很好看~
身穿著藍色的傘傘裙,誰想到我是由內藍到外啊⋯⋯XD
穿上舒服的、令身型美的小可愛,心情也好一點呢(^^
2015春夏系列還有很多款式, 都是令人愛不惜手~
還有好消息!就係由即日起Gold VIP會員凡惠顧2015春夏系列產品一套,均可免費獲增限量精美匙扣乙

是馬卡龍匙扣啊美到不得了!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